close
醜女大翻身的歌OST 200 Pounds Beauty)
是女主角 金亞中 Movie版的star


很好聽 歌詞也很棒

有點錯覺
我覺得...Maria很像是朴慧京的感覺(就是唱LG廣告Yesterday)
當時看電影是有這種想法

現在知道
是Yumy唱的...然後醜女大翻身的電影原聲帶也有收錄 金亞中唱的版本

我比較喜歡金亞中唱的
Yumy太狂野了...呵呵





風兒輕輕吹動窗戶

滲入我身高般矮小的房間

閃爍的星星如此美麗

充滿整個房間

不必太過傷心

緊緊抱著我 輕輕撫平傷口

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雖然我步履蹣跚 渾身傷痕累累

淚珠擋住我的前方

讓我無法走進愛裡

我也要微笑面對

將暫時停留在我身邊的幸福

深深埋藏在我心底

就像那些讓我炫目的星斗般 

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