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聽耶! 信真帥!狂野耶!

賴銘偉真的很會唱  感覺信 應該要跟他合錄一首XDDD

PS:信超高。。。還有   游鴻明也是。。。




作詞:信&許常德 作曲:信 原唱:信/石康軍

賴:用了情 聽你唱一了百了的表情 葬了心 再次讓自己透明
  我靠近 只會更看清妳向他接近 怎麼挺 才能陪妳到絕境
信:妳愛我只能夠唱一首歌回應 緣份太短怎麼讓妳安心
  我的夢在妳之前就已經約定 永遠是他給的起的光陰

合: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賴:我愛你 但我付不出最實在的愛情
合:不要妳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賴:陪在妳身邊始終是他

合: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
  但我付的出最實在的愛情
  就算妳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信:你不清醒)
賴:陪在你身邊的始終是我
合:的身影
信:是我的身影
賴:是我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