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不好的經驗

覺得頗杜蘭朵的,不知道是我不懂 還是...
對方第一次還會回
第二次就裝沒看到了
可能是...情況對他不利吧=   =

因為小草魚一直吵著
說對方必須補魚給他
我說 可以等下次我們買魚的時候
再請他補魚 (要事先說明囉)
然後 小草魚很認真的寫了一封
叫我照著上頭的打
上面 讓我覺得小草魚真的很...好笑
他裡面的內容 居然還引述網路稱呼[大大]
因為小草魚是電腦白痴啊 連打字都不太行的
居然為了 他的孔雀魚
作這麼多功課
還大大咧...哈哈

有次小草魚疑惑的問我 [大大是什麼]
我 無言了 [大大究竟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反正
大家就是流行稱呼
可是現在好像比較少了吼???

重點是...那張紙不知道飄去那兒了
所以我是照自己打的XDDD

當時是看到A在拍賣魚 小草魚很感興趣
而且魚魚很便宜(照有品系的來說)
標題也很吸引人
有品系的爆缸 爆缸耶
就跟A訂囉
送貨速度也很快
不過當天就出問題了
我們將A的魚
集中放在一個金魚缸中
水也是用A袋裡的水
下午小草魚要欣賞他的魚兒時
那隻藍色的就掛了
這是不是掛太快了?
小草魚催促我上網跟A說
電腦 據說被阿嬤關掉
所以我就懶的開了

隔天...一隻白子母魚掛了
肚肚超大的...
居然就這樣死掉 冏
下午 又死了一隻
同樣是懷孕的母魚

我補眠的時候
不甘心的小草魚
居然作出了 我不敢置信的事情
小草魚 果然有變態的因子!

他把魚 刺一個洞 然後擠出來=   =
他說:[母魚死了,至少要留小魚]
重點是...白子母魚是早上死了
他還泡在水裡
所以...到了下午 是已經臭掉了吧
小草魚說 他自己在擠那條
也覺得很噁心...(靠~用眼睛看就知道了吧!還擠?)
另一條
有擠出魚仔 好像能活的樣子 至少有一點收獲

誰知晚上時去看 已經變白色了

再過一天...
發現有一些魚夾尾
[沒多久] 真的是可以說 沒多久

那網買的魚只剩兩隻=   =

我家目前只剩三隻公魚撐場面
都是自己去水族館買的
小草魚說 要靠他們生 很難
因為有兩隻是gay
剩下的一隻公魚 會不會心有[魚]而力不足呢?

我說啊 那隻魚不會嫌什麼的
後宮佳麗三千耶 那隻公孔雀魚那麼好命啊?
(除了那兩隻gay魚 沒有男色XDDD)

唉...我原本是想是用我的帳號登陸
告訴A
我並不是自彈自唱 我真的是我自己的帳號無法登陸
小草魚又很心急想買
才又申請一個新帳號
然後他是電腦白痴
所以都是我發言
不知不覺 [我妹]都跑出來
然後 就變成兩個人使用一個帳號

唉~X的 我的帳號真的都無法登陸
按忘記密碼 重新發送mail通知 也沒收到信

覺得 既然他的魚都不健康 又老
那就算了 在怎麼補 都是破病的魚

真的...花錢買經驗=,=

附註1:據說阿嬤關電腦 我真的很想揍小草魚
這死賤魚 就一直在抱怨 說亂關電腦之類的
我就相信他啦 小草魚在怎麼白痴 他還是會關電腦的
只是我真的忘記 一個老灰啊 怎麼可能會知道主機的開關在哪裡?
依常理推斷 小草魚匆匆忙忙下樓 螢幕也忘記關
阿嬤看到 就關掉亮亮的東西 像電視那樣
所以我隔天要開電腦處理魚魚的事
發現...變成關機 真的有點火
(我的習慣是先按主機鈕 才開螢幕)
追問小草魚 問他螢幕的燈 顏色如何 他回答的反覆
問到最後...
[你有看見螢幕上 有 無訊息的字嗎?]
小草魚回答 [有啊...]

哼哼 被捉到了吼~~~

那個無訊息 是英文耶!

小草魚這才惦惦

嘖!好欠揍的小草魚

附註2:網買總共 10 隻 (2公) 剩2母=   =

附註3:小草魚憂心忡忡的說...會不會那母魚太大隻
那隻公魚X不上去... 天啊天啊 太好笑了
是說那公魚的確是小隻些 可是應該沒這麼嚴重吧...
反正...那母魚本來就生不出來啦 根本沒差...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