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是誰規定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呢?

而且早不烤晚不烤 全台就指定在中秋節要瘋狂烤肉
(要是其他有這麼團結就好了 外星人也會被打跑=  =)

在網路上看到的解釋
這年頭
果然orz當道啊!

點我看 》為什麼中秋節要烤肉

今年的柚子 真是大豐收啊

其實每年我家都有很多柚子
大伯會給每兄弟一箱
已往 我並不喜歡吃
甚至
小草魚剝好 冰在冰箱 我也沒興趣吃
去年更破紀錄
我連一口都沒碰

所以...今年
連本帶利 瘋狂吃柚子
我已經接連兩天 吃柚子了
第一天吃三顆
第二天吃一顆半

一箱柚子 沒剩幾顆
鐵定撐不過中秋 哈哈

我是有點害怕啦
不曉得吃太多會怎樣
我老覺得我喉嚨變的怪怪的...(疑心病重)

而且 我現在才知道 越醜的柚子越好吃...
是說他癟癟的...
以前看到那種都送人 送的人都說好吃 我是沒啥感覺
原來是這樣...柚子的水分乾了 所以越甜!

想到先前
被騙去烤肉
那次真是超不愉快的
是政治性的
碼的 還被拖去簽名=  =
要不是對方太大隻 林伯早就閃了

烤到七晚八晚 肚子餓的要命
差點被燻死 跟渴死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 不會生火 差點要叫消防隊了)
烤個大半天 也沒吃到什麼
大家也不熟 唯一的熱點就是一個叔叔戴著一隻狗
那隻狗還可以喝飲料 =,=

老頭也不知道飄去哪裡
我跟小草魚只能坐在那枯枯等
過了很久 老頭才回來
我們就去買了 難吃到爆的冰淇淋 喝了會後悔的金桔檸檬
埃...都是奸商

到末  連老頭都受不了(他可是有如同小強般強健體魄的男人啊!)
我們全數逃離現場
到比較遠的地方呆著
真不曉得 老頭跟那個人交情有這麼好嗎?
寧願像遊民坐在那裡 也不載我們回家

///*
剛剛老頭很好笑
自己很晚回來 在樓梯口喊一聲
[不要那麼晚還在玩電腦 趕快去睡覺]
說玩又飄出去了
嘖! 我是在烤布丁才這麼晚的!
老頭真是夜夜笙歌啊!
真的有點擔心他的身體
如果他不是被外星人改造過
如果他不是小強兄的親戚
如果他不是喝92無鉛

那...他到底是靠什麼來行動?
那...他到底是不是人類?

吃的少 根本沒啥在睡覺
白天混 晚上混更兇

真是   好利害的紅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