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有很多事要PO上來
可是一開啟網誌
就發呆 要打什麼屁事都忘了

神遊到尼奧糜爛
看著阿桑最愛的八點檔 "愛不完"
我決不承認我跟阿桑有一樣的喜好
只是我家轉來轉去只有那幾台
mod電影又貴到爆
加上最近越來越精采
每集都可以猜測 結論都是 那些阿桑一定會很興奮的說 明天更精采

埃...我變成阿桑了=  =
不過我沒有小草魚沉迷(爆料)
我是電腦玩到不想玩 才會去看電視

耶...我好像是要說...

長久以來死不肯浮出水面 原來是...該更新版面了...冏

來回顧一下之前我連看都不想再看一眼的版面吧
那次真的作的太隨便了=  =
純粹利用美人圖掩蓋一切 哈哈



咳!可以的話自己去相簿看...=  =

這次會改的那麼快 是幻覺
因為我另外申請一個帳號改版
測試完畢 就一次改
省的每次改的亂七八糟
還要關網誌麻煩!

而且我原本是想走可愛風的...
我還畫了一隻熊熊
不過功力退步了
熊熊畫的有點...

像那個多拉a夢啊
我也是得看圖才會畫
沒有看東西畫
會變人面多拉a夢  看久了會不舒服XDDDD

話說...這次也沒有改很多...倒
主要是在測試語法
發現...根本霧煞煞
還是用原本自己整理過的標籤好了=  =

雖然這版看起來非常簡單
可是...我已經想破頭了
沒有靈感啊
單純的看舊版不爽而已
所以圖片擠的非常辛苦
幻想中
無敵可愛熊熊溫暖風格 完全抹煞
嗚...裝可愛有那麼難嗎? orz

插撥
在我已經用的差不多時 熊熊被登出
我到首頁登入 看到左方有一行ip說明
我驚嚇到不行
OS:不會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狂按F5 造成伺服器流量的
難道我就這樣被砍帳號了嗎?

很白痴吧...看見不是說自己(廢話 誰會為這種事特地公告啊)
心底鬆了一口氣...

如果他要公告 可能是 
[某網友 就別再作垂死掙扎了 不要作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