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  到了群魔亂舞的時刻
看我把牆壁給...畫畫畫畫畫  個亂七八糟沒空位!



死老頭~  認輸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證據如下


畫豬不成反變狗   我畫的       小草魚畫的賤狗多
原麻豆是豬盆栽                果然有夠賤相
畫著畫著就變狗了



小兔兔騎鐵馬    不知道在爽什麼  有沒有斐永峻的FU
                      我是說圍巾啦


長頸鹿       原想是畫蠟筆奶油師的 豆豆龍=,=
好想看真實版的!



疑似小丸子的人物  》我家的小藍也上鏡頭了



多拉A夢 超大隻 反光 硍        人面多拉A夢搶鏡頭啦
人面多拉A夢是最先畫的 畫著畫著變人面=   =
所以拿本子照著畫 小草魚可 愛著呢!
想說影下來作紀念 居然照的不清楚 太大張了反光~
反而是人面多拉A夢 小小的很好照
他是幽魂版的 (小草魚加工)


天啊!居然長出香菇來了!!!



會相信的是笨蛋 哈哈
哀~我最喜歡的小鳥被分屍了
一定是賤狗幹的!




///*
很爆吧!  都幾歲了還搞這套
把家裡的牆壁胡搞瞎搞...讚佩我吧!





原本還想畫蓮花池的(水墨話不是很ㄏㄤ這個)
可是跟多拉A夢搭不起來 就放棄了

其實是家裡牆壁用版子釘起來
想說趁這時候畫畫 一圓塗鴉夢想
原本從小角落 畫一隻兔子 不知不覺 就滿牆(一片木板)
老頭飄過來 就念說都幾歲了還畫牆壁
哼~反正都要油漆有差嗎?! 怒!
所以就決定要畫更大隻的
於是巨人版多拉A夢誕生

老頭好像沒有要油漆的意願 倒

小草魚房間原打算油漆
可是後來覺得很有復古輕簡FU
那...樓下的牆壁...(就沒得漆了?)

多拉A夢拿來騙騙小孩也不錯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