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大錯 常來 小錯不斷

今天 更是耍白痴

話說 我上個禮拜日 終於 把N年沒補的耳洞 給鑽了
還敗了 一對白K耳環
那個小姐說 用手鑽的 是白K的耳環
讓我有點心動

但我很怕痛 過敏跟痛比起來 我寧願選『可能』會過敏 (普通耳針/空氣槍)
她說 因為我的耳垂比較厚 所以最好戴一個月

到今天 不過是三天 我收拾完茶具
站起來跟我妹哈拉幾句 手摳摳耳朵

倏地 一陣發熱 我妹大聲疾呼:[哇!流血了]
[靠! 不會是前面的頭 被我用斷了吧!] (OOXX材質也太濫了吧)
我慌張的 跑到樓上 換 白K耳針
心裡不斷祈禱 希望不要很難撮進去

沒想到 很順利的就穿過
因為太緊張 還把兩個耳塞弄掉
第一個 是矽膠的 因為穿洞的耳針比較粗
白K的比較細 所以就鬆脫
第二個白鐵的 我是已經戴好了
想說用面素力達姆 擦一下
就掉了...=   =

全部用好 我再度出現案發現場 找找看有沒有當初掉落的 耳針

突然有一種
剛剛發生的事 一場幻覺 幻覺=  =+++

還打算去那個店家
給她看... [嘿!我是上禮拜日來鑽洞的 妳看 新耳針...]
噗~~~看看還有沒有的救

為啥我會那麼害怕 我看過血淋淋的例子 我姊妹倆去金飾店 買耳針
我妹當時有一個耳洞 處於半癒合狀態 那個老闆娘 就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妹戴
然後發現 真的撮不進去 但 頭剃一半 就咬著牙(是我妹咬牙)
就硬搓 搓進去 我妹是痛的 靠靠夭夭
之後就沒在去過那家了
我妹想起來 對這件事仍是抱怨連連

事件二:我妹她朋友有鑽 然後耳針拔下來 戴不上去 搓很久 搓到流血
有血的『潤滑』 才戴上的

還有事件三:這個不是例子 是...不知道該怎麼講
我妹班上的同學 看見其他人戴耳針 覺得很漂亮
就默默的 到廁所 拿別針 自己插洞...
傻眼 是為了省錢 還是一時興起?

恩恩...請大家為我的耳洞祈禱 我可不希望 又再度重鑽了
不過 這次那麼小姐 洞打的很直 讚!

PS:我以為是耳針 前面的小裝飾 掉了
不是...是整隻耳針 飛出去 不知道飛去那兒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