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 前幾天才熱的要死 非開冷氣睡不著 到
現在連電風扇都省了 冷到發抖

可憐的偶...忘記冬天的毛毯收在那兒了
只好帶著薄薄的 夏被 自生自滅T^T

我的阿妹 心好狠...窩著他的被 不理我
哼!他的被子還不是我幫他拿的
早知道...才隔一日就冷了

我寧願先蓋一次他的被子 不跟他搶薄被
嗚~為時已晚 >"<

~~~*
我的阿妹 超浪費食物的啊
因為下雨 加上 懶 拖到晚上九點才想吃晚餐

也只剩下 每次都叫他外送的TeaBox
牛肉麵雖然很好吃 可也吃膩 我已經完全不想吃粗麵條了

我猜 他們也知道 這戶人家很懶 哈哈

迫於懶 的淫威下 終究打電話叫外送
這次輪到妹子去一樓拿 (連這個也要輪XDDD)
妹子上來二樓 就說 那個人的手好冰呀
有穿雨衣跟沒穿一樣 因為他是穿輕便的
頓時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想應該是羞愧=w=)

這麼感恩的一餐 我當然有乖乖的吃完
那個阿妹 又來了
冰箱已經有一碗他吃剩的牛肉麵
現在又加個生力軍
排骨酥麵 哼!真是夠了 還叫我幫他收拾
欠揍=    =+

PS:排骨酥麵 超乎意料的讚!(吃兩塊排骨)牛肉也嫩嫩~ 
想不透那個八婆爲啥都沒吃完 (料都吃完只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