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這個小插曲 不!是恐怖的回憶! 居然得歸類在 『好笑』分類中...這...?


今年農曆過年 我們包袱款款 準備潛逃到深山荒野中
為了住免費的 老爹 還去買了夢幻逸品 [睡袋]
睡袋 是沒什麼特別的
老爹 以前就曾說過 有睡袋 萬事OK ;出去玩時 他只要有一個睡袋 就可以在路邊打舖
我說: [那會被強劫吧?!] 而且 在路邊撘帳棚(我家也沒帳棚) 睡在路邊 很危險吧?!

老爹還說 要玩一個禮拜 我看喔~~~一個禮拜回來 大概會死的 都死了吧?
鮮花變枯草 兇鳥變鳥乾 唯一 存活的就是ET狗了 他不像賤鳥那麼恰
所以有人餵~ 在此感謝偶的好朋友 阿如如! 冒著生命危險 來餵賤鳥跟ET狗 感恩押

那天 凌晨四點 就出門跟 阿蘭姑姑 他們會合
我賭氣不下車 也忘了在氣什麼 啊! 我想到了 我忘了帶外套 死老頭不讓我上樓拿
他說 我們拖太久了 不出門不行 加上 我已經上樓拿兩次東西了(就是忘了外套!)
只能祈禱 不要冷... (天音:這不太可能吧 ?)

我們沿路開 沿路下車 (我實在無法形容那是『玩』/ 『欣賞風景吧!』)
反正 一直坐在車子裡 到某荒山 其實這一段 就是大家說會塞車的路段
證實 滿塞的 哈哈 老爹(呼~差點脫口而出 說 老頭~~~哈哈)
老爹 開慢車開到眼睛剩一直線 我們趕緊 幫他捏捏按按
深怕他『真的』睡著~

我們到 楊先生家 ...老爹 立刻躺平在座椅上
其他人去看小羊 還有剛出生的小羊 毛超軟低~很QQQ
有一隻羊 尾巴翹的高高的...緊接著 黑色瀑布宣洩=  =
雖然見識過羊咩咩 便便的功力 還是有點小驚

楊先生住的地方 很簡便 一個水泥作的四方牆 就這樣...
他說 他搬來這六個月 這裡的每一吋地 他是他墾的
還有羊咩咩努力吃草~ 不然原本是草長的比人還高
在過年前 想很多人都會來他家 廁所也剛撘好

雖然 很簡便到不可思議 山上的好空氣好水質 沒有喧鬧 他倒也怡然自得

就這樣 我們煮著火鍋 泡茶 聊天 也就晚了
晚了 有個問題 一坨人要睡那兒? 光女生就七人了
也只好擠一擠 我們比沙丁魚還要擠的擠在一起
旁邊兩隻姑孫黨 打呼聲大的震天雷(擠在起起睡 所以是在我耳邊 打呼)
又擠(沙丁魚沙丁魚) 又熱(想不到 冷風呼呼的山中 會熱到踹被子) 又吵(恐怖的噪音)
我隱約 聽到有人談話 放鞭炮的聲音 推測 應該天快亮了
毅然決然滴~ 起身 打算去車上窩一下 反正很快就天亮了
我姑姑看見我起來 以為我是要去上廁所 我就跟他說 我要去車上睡

推開門 看一下遠方 [靠~怎麼這麼黑???] 不怕不怕 很快就天亮~
坐在前座 打算好好的躺一下補補眠 怎麼躺就是不舒服
(後面有衣服卡著吧 沒辦法放平) 一個人躺著 真是無聊到爆
看一下時間 應該快天亮吧....吧吧吧...硍!才十二點???!!!
歐買尬! 怎麼會這樣?才十二點?還有好幾個鐘頭才會天亮?
深呼吸 鎮定一下 反正 反正 忍個『幾個鐘頭』 就天亮

[尬尬尬~~~~唧 唧~~~~ 嗷嗚~~~~~~~~~~~]
X啦 入夜後 各種怪異的聲響 都被放大
有種涼風 沁入毛細孔的感覺
尤其是 ...狗在吹狗螺~  無止盡的胡思亂想
想著茫著~~~茫茫入夢 夢境中 是灰暗的天色 古老的牆 紅色的燈...恐怖!
不要!我不要作惡夢!!!! 努力的喚醒自己
這樣 感覺更恐怖了 好吧 我投降了 我看 還是進去作沙丁魚罐頭好了

甫一開車門 [汪汪汪汪!!!] 嚇的我立刻把門關起來
不會是野狗吧???野狗都很兇...
我看 我還是窩在車上好了=  =(膽小勝過恐懼)
眼睛睜的大大的 看一下錶 時間過的真慢



不會吧...有點想上廁所=  =
但是一開門 那隻狗又汪汪叫 吠的很兇
很想跟那隻狗稱兄道弟 可我不敢
忍忍忍 忍乃是最高境界(當時才三點)

就A奈...忍到凌晨五點...怎麼天未亮?!
平時五點 太陽公公就來到了嗎?!
門前晃過粉紅色人影 太好了 !終於有人起來了
小黑 吠吠叫 阿蘭姑姑 很有氣魄的罵~
我立即開門 奔向他...旁邊的廁所

阿蘭姑姑問我 睡的可好
喵咧 一個人ㄘㄨㄚˋ的要死 怎麼睡阿?
他說 他原本是想陪我的 看我這麼大膽堅決的說
想想 又算了

我把這段 折磨失眠的痛苦夜晚 說給我妹聽
那八婆 說 他也都睡不著
阿咧 那我起來他怎麼不陪我出來睡???
這樣我也用不著這麼折磨...但...他真的是睡不著嗎?啐!

.
.
.
我沒有心情寫 啪兔了...老頭一直在造謠 就是因為是造謠廢話
所以聽了更不爽 沒心情了...壞壞壞 ...
還敢說 小R就算分開 『好聚好散』(不像是老頭的作風)
分了就分了 沒必要到處跟人投訴
喲喲喲~~~   目前為止 這一刻
是誰還在講啊?

希望姑姑 不是愚婦 有聽出矛盾及唬濫之處
(希望渺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