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感冒的後遺症...就是拖到現今仍未痊癒,
感冒病毒苟延殘喘的殘和弱小的我=   =+++
一整個虛啊!

咳不停...好雪特=   =+
而且犯頭暈,尤在工作做不完下班得上課的時候,痛的更厲害了=   =+

我倒...我再倒..................................

今天是一個很妙的日子,外頭出現車潮,
我嚇到了,從未看那加油站生意這麼好過=   =
我差點被堵在街外,回不去...真夠誇張

小草魚說:[那加油站就賺今天了]
聽起來滿慘的,每次看人家生意比較好都這樣說,
真沒新意...




///
催眠自己...
我一點都不熱
我一點都不咳
我一點都不頭痛!




語畢,咳到吐=   =+這是什麼世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