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咚隆嗆~ 咚隆咚隆嗆~ 恭喜呀恭喜呀恭喜呀...

在經歷一個多月,不眠不休的對抗,
感冒病毒終於,敗散了!
敝人把經驗傳授給大家吧,

首先,只看台柱
(看誰的掛號最多,排隊就是了!)
真的,不是不給新人機會,
而是新人總讓偶失望!
我看了兩次,
越看越病,多花掛號費又多受折磨,xxx!

其二,喝熱茶
就算是流汗的天氣也只喝冒熱氣的茶,
(同志!要堅持下去!)

其三,西醫,
西醫的猛藥讓病毒先死泰半,
之後再用中醫慢慢調,

其四,若是中西合併都未果,
就不要吃藥了,
採用,
.
.
.
管他去死療法,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以上是我的血淚見證,
因個人體質不同,會有不同之效果,
請斟酌使用處方籤!

-------------------------------------------------------------------------
說不定,是我買的那包粗鹽有效?
應個把月感冒病毒纏身,故買粗鹽驅邪之!
-------------------------------------------------------------------------


///恩~喉糖吞不完~~~喉糖這玩意兒真的有效嗎?
不過那個蜂蜜口味好好吃喔~小七賣的真貴,
今天跑上跑下的,腿痠斃了,
後來,乾脆搭電梯,什麼省電環保排腦後了,
話說,
我連著兩次都錯樓層,
第一次是爬樓梯的,
走出去一臉茫然,
[小姐,需要幫忙嗎?]
[ㄜ...這是7F嗎?]
那個警衛北北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知道是幾樓幹麻還呆在那裡?
其實我不知道...是隨口說的=   =

第二次...
電梯門一開我就衝出去,
心想,怎麼警衛這麼快就換班了?
[小姐,需要幫忙嗎?]
台詞還一字不差啊!我看起來有這麼需要幫忙嗎?
聽到這句,我就知道我又錯樓了,
丟人的回一句:[我走錯了],咻一聲的回電梯...

這就是其妙的緣分啊...那個北北應該認識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