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老闆一張會訊,今天晚上終於把它給擠出來了,
用CD排的版(CD?偶亂叫的XD) ,也解決了用細明等字會鏤空的問題,
看一下時間~竟然不知不覺這麼晚了!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冏事,恩...本爺肚子餓爆的下午一點鐘,
正在進食以迅猛龍之姿掃光食物時,
小姑就打電話來...
原來是要我製作一張海報,而且是明天早上就要用的!!
ㄜ...突然有種...XX的感覺,因為注意力都在食物上,
也聽不清楚她的要求,反正...價格對~食品名對~其他就沒那麼重要吧?
而且討論個半天,他家什麼用具也沒有,就是要我從無到有生出來就對了=    =
因此...晚上~抽個空就去金X堂買紙,
(為什麼是晚上咧~那是偶~不小心在網海沉淪了一下...飄夠了~才開始用會訊)
其他的...在看著辦...
就是[看著辦]的心態~害到偶了,
過度省錢的下場,就是整個海報陽春到不行!
(字還寫的醜一個,底紙又不夠~只能裁掉一角~補上重寫,
裁的空處又貼其他顏色,一律以愛心為基圖,
這邊我還滿佩服偶的臨機一動~挖卡卡)
而且只有食品名跟價格...其他的原本是想找綠色的筆寫的,
無奈...那枝綠色的麥克筆~不知跑去哪裡逍遙了,
與其不能完美的呈現偶想要的,乾脆就鼻要作!(翻桌)
絕不用其他顏色充數!(豪邁狀!)
明天..我實在無法想像她看到海報的表情...
5~~~偶發4!偶真的有很用心的再做了!真的是經費不足啊!嗷!

搞完[海報]之後,就搞會訊~~~
搞到現在...偶的肩膀好酸吶!
明早有可能還會被吵醒~
可能他們會找不到我放在門旁桌上的海報,上次比較誇張,
作一個大壁報~放在偶家們口的桌上,他們居然沒看見=    =+
偶只能說...只能說啥??????


禮拜一...ㄘㄨㄚˋ咧等~
絕對要早出門啊!萬一晚到的話會被剝皮吧?
不曉得會被分配給誰...
希望其中一位是小蜜蜂~~~跟著小蜜蜂絕對不會被抱怨吧~
千萬不要分到大姊~大家相傳的很恐怖!絕對被叮的!
偶已經凸槌兩三次的說...偶的魂啊!要牢一點吧!
渾渾噩噩的!老大交代的事情沒入腦,
鼻塞腦也塞...那天真是衰...做錯一件又被發現先前做錯一件,
連著兩件錯事...
如狗...時光能夠倒流...偶...偶希望...偶可以... (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