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出現倒楣的徵兆後,通常...倒楣的事會接二連三的出現,
這就是墨非定律。
自從我昨天晚上,像一隻老鼠啃一根小小玉米後,牙齒卡到渣~用牙線清,
然後觸碰黑洞,被刺痛後...一切都他M的不對勁!

首先,這個禮拜三也不是第一次從早上到晚~ 
我卻破天荒的在上課期間...ㄜ...有點給他跟桌面接近=   =
第二件就是莫名奇妙的被玉米卡到,
晚上睡太死,早上爬不起來,想要夾頭髮,發現小茜送的髮夾不見,
嗚~~~那支髮夾超美的說!鑚鑚很多!
上班前發現門外吹吹打打,不敢出門, (就...那個
要出門前才想到要處理多多的便便,
經過一天雨水的浸泡 (集便桶忘了放在遮雨的地方) ,我都快吐了,
處理完賤狗多,指針已經到了十分!
靠!半就要打卡捏! 哇咧~~~

一路狂飆

還搭不到電梯T^T,我衝到電梯前剛好看著電梯門關上!
(裡面也客滿了~看著小青~揮手bye)
出電梯門就開始狂衝,不重用的腳踝一如往常的輕輕扭到,
真是%(&*(︿$#,
小佳從另一頭,好心的說~她有幫我打...不用這麼趕。
這個偶也知道啊...可是我也是要及早趕到吧,
不然過了時間我還大搖大擺的提著包包走過去,
不是太...而且還會經過科長室=   =

一整天開始心神不寧,滿腦子都是昨天碰觸到宇宙黑洞的事,
忙完手邊的事後,開始看書~
痞子蔡的 什麼金魚~滿好笑的,
實在是沒啥書可看,
就跟小佳借了孫叔叔講鬼故事,回味一下童年時光,
(居然我還看不懂其中一則故事...冏)
這時,我的老大走過來叫我做事,
天啊!想把孫叔叔遮住都來不及!
怎麼不在我看痞子蔡的時候來嗄!
好歹可以裝一下憂鬱!

說說今天的正面收穫是...中午自助餐只花50元,
飲料基金快要達成,每個人都可折扣10元,
從昨天科長語重心長的希望大家可以用功唸書考取公職以換來優渥的退休生活後,
(撇開她好像有偷瞄到我看24個比利一書,早知道就拿本英文雜誌了;
話說我的五十音仍然維持在前八個,小茜好像已經放棄我了XD)
加上今天,我們在影印時遇到她~她還教我們快速影印的方法,
讓我又多了一項讓大家崇拜的技能 (現在大家要影印都會找我XD)
她好像沒那麼嚴肅了...

我想想還有什麼...恩~還有小上欠我兩杯飲料,
因為我幫她影印,還有借電話卡讓她打越縣電話,
另外一直忍受她的精神轟炸!
還好經過一天的沉澱她冷靜多了,
不然我會直接打磚頭敲下去!
我想,我才是真的要 [連靈魂都發抖] 的人吧,
她只不過在家裡接電話,什麼事都沒做,
有啥好擔心的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真的有人被騙,
韻...被騙十萬!買尬!真有錢吶!可惜沒了!
原本是ㄠ到小上陪我去看牙醫的!
怎料下班的時候天空飄起毛毛雨,
小上立刻說他要先回家了,
嗚~跟那些說 [精神與我同在] 的傢伙一樣可惡!

--- 一切都在之後真相大白 ---
帶著ㄘㄨㄚˋ的心情,來到牙醫診所 ,
照個小上說的,說我很怕痛,可不可以用麻醉?
醫生笑笑的說,乾脆拔掉好了~一了百了!
雖然知道醫生很愛講冷笑話,
不過這次還滿好笑的,哈哈...冏

沒弄幾秒鐘~ 鑽洞洞的聲音就停止了,
這次真的不會痛~~~感動~~~

讓我敢看牙醫的勇氣,增加了3個百分點,
踏出診所,世界逐漸美好了起來,
而且!還發現了疑似遺失的髮夾!
555~~~~~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