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R去吃晚餐~ 原本是打算去吃旋轉壽司的
擠都擠不進去門口還排一堆~
所以我們就去隔壁的三皇~

火鍋上來了...
小草魚看小R癡癡呆呆,也不動筷~
倏地,
一火苗竄出,
小草魚驚訝的說: [著火了!]
我愣愣的朝火鍋望去,阿火鍋不是本來就有火嗎????

火舌高漲...

媽啊!還愣在那邊?!真的起火了啦!
衛生紙在表演熱血啊!
我心底還在交戰 到底是要叫服務生還是先撲滅?
(迷:等你想好,就燒光光了)
小R緩緩的拿起水杯,澆了一滴滴,
火勢頓時小了許多,小R彷彿沒事般的又恢復原狀-癡呆的原狀
見還有小火苟延殘喘,我催促著趕緊撲滅!

如果再晚一點...搞不好隔天頭條是...
驚見癡呆母女在名餐廳用餐,引發火警!]
接著內容就指出...起火原因-衛生紙
天啊!怎麼看怎麼蠢!

小R聽我們取笑她就憤忿的說
我們見他這樣也不幫她!
拜託~~~偶離他這麼遠視線被他的火鍋遮住!況且...
火鍋本來就有火啊!誰知道是真的起火啊!
小草魚抗辯書:我有看見啊!是我第一個叫的!
誰知道你 (OS:癡癡呆呆)都不動作!等到我要起來幫你~火已經滅了!


附錄:小火鍋引火記
有次跟朋友去吃小火鍋~在店內吃~
店員在用瓦斯的時候,
突然砰一聲!火非常大!
店員也嚇到了!
我也嚇到了!因為當時我才想站起來!
如果我站起來~八成就毀容啦!

怪事一:我要打 [彷彿 ]~一直出現 [房巿] =   =
不鳥對不對?
注音:ㄈㄤˇ ㄈㄨˊ-彷彿
ㄈㄤˊ ㄈㄨˊ-房巿
是怎樣?暗示我可以去做房地產~買房子嗎????
不管怎樣想這個字 [市] 是 ㄕˋ 吧????
沒有破音字吧?!
arrow
arrow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