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複標題一次
哇哈哈俺復活了

怎麼說捏~我消失的這段時間
大家一定以為是常態偷懶
事實上
剛開始...的確沒錯...
《不~~~不小心說出實情...》

我是說
剛開始~是又對尼奧燃起熱血
玩的不亦樂乎  裝小朋友=   =

後來咧~等到我要回頭~想作作圖~改改版
滑鼠搞重殘
於是乎
讓偶心不爽

一拖再拖~   小老鼠終於斷氣《差不多啦
小老鼠重殘的程度 連『當酸』小草魚都看不過去

我們今天就去敗~   喵的 才經過一個金x堂跟x坤 一千八就沒了
我一直都很克制的啊...冏

小老鼠~你要給我撐個五六年才死啊! 不然我一定宰了你!
《這樣跟死有差嗎?》

滑鼠我都不敢亂買~
我覺得電子類的東西一定要看品牌
不然東西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有好幾次的經驗
讓我有此體悟~《或是我不會看?》

哀...要省錢了...喵

嘿!不要以為我上面說的年份太久
上一任的小老鼠~算算時間
是差不多這麼久的喔~
[好吧!那我不怪你了...安心的去吧!]
@:x啦!

很奇怪~x燦~不是算大間的量販嗎?
想買我以前那個滑鼠都買不到
想搞個 xx一世  xx二世~哈哈
可是我有看到一枚滑鼠
香檳色的 很漂亮
只可惜...價錢太低了約5百
應該不是我買的那款
《還是隔太多年~所以變便宜?》
滑鼠是小電的第二生命
我對這個...不會省《根本是對很多東西不會省好嗎!(小草魚憤忿插嘴)》
我可以三餐吃泡麵~配鮑魚~啃龍蝦
就是無法忍受~ 買一隻沒路用的小老鼠

這次~我...買有線的
以前我討厭用有線的
會纏住~畫圖很不方便  所以我換無線的 搭配環保充電電池
現在有些許的不習慣
希望他不會纏住...



很妙~我的鍵盤  都會有幾個字消失
消失的最快的...就是
j鍵c鍵x鍵  數字鍵是2
你現在叫我說出那個鍵上是什麼注音符號
我說不出來
打字的時候...手知道就好了
《無腦...哈哈》
之前那個鍵盤 也是這樣~ 更多一點
我喜歡有機械聲的鍵盤
打起來非常有快感
只可惜~~~現在都找不到...

補充:
差點忘了...以前那個白色的機械聲鍵盤
即使他已經 無法辨識按鍵
我仍然愛他!
因為他有聲音~  打起來很爽
就在那年大掃除的時候
想說來給他徹底的清潔一下
就自以為是的拆掉他
青菜清一清 擦一擦...





...

碼的裝不回去了啦!
除了在心底罵了八百遍自己是大白痴以外
沒有任何的補救方法
(還好這時還有一個新鍵盤...只是沒聲~埃)

嘿! 想知道...是怎樣裝不回去嗎?
趕快去找你家的螺絲起子
要小號的喔!

然後...把鍵盤翻過來
把螺絲取出
把殼拿起

在仔細的將按鍵清理一次
你就可以體驗!



什麼叫作裝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