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很累了(剛下班~今天算加班)

還是硬繞去 金X堂
挖咧~
是怎樣啊
全社區的人都集中在那裡啦?
我原本是不看好這家店的說
因為他這家店之前   開啥倒啥

我一直想找個夾紙的
晃來晃去都沒看到
就抓住一個店員
說~
要買那種夾紙的 有一個底座 然後可以夾紙
以前是一跟鐵尖尖的 插紙
現在是像迴紋針 可以夾紙

居然沒半個聽的懂

這麼大一間文具店
也居然沒在賣?!!冏!   那玩意兒 普通的店都買的到
只是很醜0.0

這是以前買的 我忘了是哪裡的 很簡單很漂亮

我當場很想叫他們拿紙過來  林北畫給他們看=  =


還有...被鬼遮腦
明明口袋沒剩幾元
要結帳的時候
發現先前擺熊熊的地方空了
整個驚嚇到

因為上次我只買一隻 米色的
想說下次在買一隻棕色的跟他搭配
居然   空空如也 另一邊放彩色的熊熊
我立刻掉頭(沒付賬)
去玩偶吊飾區找

看到那一盒熊熊在那裡
我鬆了一口氣

拿來拿去選來選去都拿不定主意
末了 趁閒雜人等 都散開
(先前有個妹妹 湊過來 說他有買另一個米色的熊熊)
我蹲下來
摸摸他們
說...
[你們哪隻想跟我回家啊???]活像個神經病
沒辦法...熊熊們太可愛了
後來還是選擇已經在我手上的這隻
(啥時跑來我手上啊?)

決定好要買的東西
這次真的該結帳了
我的腳很酸

走到櫃檯等候結帳
就瞄...那一盒彩色的熊熊
看到一隻手 在摸黃色的熊熊
恩~觸感還不錯 真是可愛啊
驚!這不是我的手嘛?!

就開始猶豫了
我不該橫生枝節多帶一隻熊的
我買了一定會被小草魚念
是不是要把他們藏起來
去買一個禮物裝...呸呸呸
是不能買啦!!!>"<

[小姐~要結帳了嗎?]
[恩~~~]
立刻放上結帳區...倒...


然後咧~又驗證
我帶多少錢出門  就會花的差不多!
找了幾塊錢=  = 真會算計...

︿三隻小熊         ︿左黃右米        


︿左米右棕


︿小米熊熊      超可愛!       


︿小棕熊熊 很會坐喲


︿小黃 不小心就給他買下去...他真的很可愛...

我很害怕

以後


我會




持續的被遮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