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小乖大人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乖乖,有著菜市場名卻一點都不平凡的兔子!
鄉民(1)一見到此兎,即不由自主的喊出:「小乖大人!」


(突然覺得好像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小乖的眼睫毛好濃密啊!可以去代言3XL,
 意者廠商請洽兔娘小R,代言費好商量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檔搞的好久啊...重點是搞了好久載了一些有的沒有偶的東西,
之後仍回到原點...怨念~~~

 

小乖乖這次出場的時間比就久~
死兔子一點都不配合我~老是定格~讓整部片子的水平降低,
我要扣他片資!!! (幻想ing)

哎呀呀!我怎麼會對小乖大人說出如此大不敬的話呢?
片頭一開始就是小乖啃蘋果,蘋果一向是小乖大人最愛的點心,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開喇叭.....................................................

小乖乖可以去當美食節目的主持人了,
蕃薯吃的ㄎㄠㄎㄠ的~超好吃的樣子!

注意!地板很滑~蕃薯越啃越移~

懶兔子!就是不想動~只會脖子越伸越長~
直到吃不到!才勉為其難的動動兔腳~
把蕃薯給叼回來!

即使天黑黑~小乖乖滴毛毛依然閃亮動人~好想摸阿>"<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只能說...悔恨...555555~~~
我拍了小乖乖大人啃草的影像,居然被刪了...
被哪隻手刪的???快給林X承認!!!
真的好失落...也罷...小乖乖可愛的啃草畫面只能在偶心底回味了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乖乖大人洗臉低瞬間~洗到一半停下,
是因為小R不知道我窩在小乖乖旁邊幹麻,
出聲叫我~可打斷小乖乖大人洗臉低興致啦!

///是用手機拍的...可能有點傷眼~喔呵呵
小乖大人:我的廬山真面目是這麼容易被你們瞧見的嗄?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睽違已久小乖乖大人 可愛三連拍!
古椎到ㄟ   ㄉㄚˋ 舌!  ( 台 )  

看!小乖乖大人水靈靈的大眼!  閃瞎眾人的目光啊
還有雙下巴...不是 是圍巾兔最自豪的招牌圍巾!

毛茸茸啊!   冷冬必備聖品!   小乖乖圍巾! 
身為貴婦的妳 想在今年冬天來點不一樣的嗎?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某兔清晨#1


兔:(嗅嗅)有沒有人在?趕快起床~我要進來~~~

某兔清晨#2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