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開喇叭.....................................................

小乖乖可以去當美食節目的主持人了,
蕃薯吃的ㄎㄠㄎㄠ的~超好吃的樣子!

注意!地板很滑~蕃薯越啃越移~

懶兔子!就是不想動~只會脖子越伸越長~
直到吃不到!才勉為其難的動動兔腳~
把蕃薯給叼回來!

即使天黑黑~小乖乖滴毛毛依然閃亮動人~好想摸阿>"<

真是抱歉一隻賽甲兔仔 還拍這麼久~
沒辦法~怎麼看就怎麼可愛~
相機都忘了按停止鍵了...
本來是想說看能不能拍小乖啃完的樣子,
可你也看到啦~ 那蕃薯很大滴~
他早上已經啃掉一半了~
怕他一下子吃太多,會不好...
畢竟是生的...
當我把蕃薯拿走的時候...

小乖....................

.....................

很...................................................

 

 

 

不爽的咬我..................................................

 

 

我是為了你好啊!小乖!
不要誤會我對你的真心啊!
我承認先前拿蕃薯引誘你,到你嘴邊又拿走,
是大不敬的行為,導致你一看到,蕃薯放在地上,

就立刻撲過來,還小打滑一下,
但...我真的是為了你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