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這個禮拜五超嗨的 (1) ~
恩,該說是從禮拜四就這樣了嗎?
早餐的飯糰只吃ㄧ半,中午便當也笑到吃不下 (2)
剩菜尬飯糰,碰出新口味!
新口味的便當,多多吃的超高興!

只能說,我很會找梗?
在仙人鬧肚子進入異次元空間數小時都沒回來的時候,
我小擔心了一下,
跟幼幼講請她出動去救仙人,
幼幼啪噠啪噠的才走沒多久,仙人就飄回來了,
後來教主得知,我們為此去洗手間找仙人,
她說,要是她的話,
當幼幼呼喊仙人的名字,她會回應:教主在,仙人不在~~!
一副巴不得能在現場,代替仙人回答的樣子XD

下午,我跟伶伶伶去裝茶,伶伶伶眼睛很銳利的發現,
皇上的水壺放在桌上!
於是一個邪惡...ㄜ...幼稚的計畫就在我的腦海中行成,
我二話不說抄起水壺打算往外走,
才想到中午教主說的話,
於是我就小跑步的探到洗手間門口,
大聲的問,皇上在嗎????????????????? (3)
接著迅速的衝到另一邊的走廊,躲起來,
伶伶伶通常是不會參予這種行動的, (4)
可能是那天太嗨的關係~她也覺得好玩?
她想了想說:你拿著皇上的水壺,這樣子皇上就會找她的水壺
對吼~~~這樣子,皇上就不能夠悠悠閑閑的被我嚇...恩~我是說悠閒的走著,
鑒於,可能目標人物快從洗手間出來,
我可是卯足了勁,來回奔跑,氣都快斷了我...
而且我很確定的是她已經開門了!
噗通!噗通!...快到了吧?
伶伶伶:我們這樣子會不會躲的太隨便了?
我:吼~皇上隨便一隻螞蟻在她面前經過,她都會嚇到,
      青菜啦!
 (狠看不起她XD)
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靠!迎面而來的不是B大嗎? (5)
B大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們)
我因為幼稚的行為而害羞,因為摸魚的行為而愧疚, (簡稱羞愧)
只能扯開大大的笑容,跟B大四目交接,
一邊緩慢移動,假裝我是要去別的地方...=口= (6)
我緩慢移動...到旁邊的小走廊...埋伏在那,
滿心覺得這個地點還不錯,
又經過三分鐘...四分鐘...五分鐘,
皇上會不會太慢了?她是掉到裡面去喔ˋˊ
與玲伶伶放棄的埋伏的想法,
走到辦公室裡面,..................... [阿!!!!!!!!!!]
忍不俊叫出來,蹲在那的不正是皇上嗎???
我們埋伏那麼久,辛苦策劃那麼久,
為了讓受害者...恩皇上有悠閒的步伐走著,
我這樣匆忙的來回奔波還葳了腳,
而當事人就蹲在那裡悠閒的用小袋子!!!

 

 

(1)文中的禮拜五係指1205,是因為拖到現在時間都錯亂了。

(2)我是被教主的花枝梗給激的,我問伶伶伶為什麼不要飯團,
伶伶伶撇我一白眼說,裡面有肉鬆!她今天吃素!
我立刻道:肉鬆沒有頭,所以是素的!!!
教主聽了滿頭霧水,直問為什麼?
然後伶伶伶就像她解釋啦~我是用她上次花枝沒有頭的梗,
伶伶伶解釋很久,教主仍舊搞不清楚,只說,她知道花枝沒有頭的梗,
但她真的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阿咧~她當然知道花枝事件啊!那就是她講的啊!
看著伶伶伶拼命解釋給教主聽,教主仍滿頭問號,
跟伶伶伶形成反比,原本我是小小的笑,後來越發越不可收拾,
教主更加不知道我在笑什麼,讓我更捧腹!笑的快岔氣!
旁人:你知道舞舞怎麼笑成這樣?
教主:???她看到我的臉就笑了?

(3)大聲呼喊敵方的名字,這招叫借刀殺人XD

(4)只是剛開始我叫伶伶伶去左方埋伏,我在右方守候,
來個兩軍包抄,這樣子就不會漏,
伶伶伶說很丟臉...跟我站一起就不會丟臉了?有伴?

(5)做蠢事還被上司看到...冏
為什麼只有用"看見我...(們)",
因伶伶伶事後坦承,當她看見B大時,
立刻轉過身去,
只有我慷慨的犧牲了!

(6)不移還好,一移動...進辦公室時,
剛好看見A大,笑著...笑?當時沒想太多,
但現在,讓我百分之兩百的懷疑,
我第二躲藏處的一舉一動,全暴露在A大的眼底...

忙乎這麼久...人不但沒嚇...等到,還被嫌說,
既然知道她的水壺在那,幹麻不幫她拿?
我拿了啊...只是又放回去了= =
而且皇上已經回辦公室很久了,
甚至我懷疑,其實在我跟伶伶伶出去的時候,
她就在裡面了,只是我們沒有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