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 

星期日,帶著相機和MP3奔去小R家,
鼓吹小R穿戴漂亮去花園拍照,讓我過過攝影癮,
小R懶的換衣服, [穿這樣就好啦!]
我好說歹說把她吹捧上了天,
她才不情願的把洗淨的衣服拿出來~
寶藍色的毛呢上衣、有設計感花朵圖案的絲裙、
簡單大方的珍珠項鍊、透明藍寶石的魚口高跟鞋,
這廝原本還不想戴項鍊~發懶,不想東翻西找把項鍊找出來,
我立刻又說,這樣子穿戴氣質直逼孫芸芸吶!
聽了後,她嘴裡說不要,手腳倒是很利索的項鍊戴上 : P

我們先去餐廳吃飯,然後去逛O聯,
東西都還沒買,小R就飄去看鞋,
在那裡試了一個半小時,
穿了N雙鞋~
我們也覺得那雙運動鞋還不錯看,
在決定要買的前幾分,
小R改變心意了,試了拖鞋,
最終敲定一雙高跟拖鞋,
居然要...四個小朋友!=口=
這不是一雙390的款式嗎?
居然這樣貴...
[噯!這跟外面390長的一樣啊...]
[不一樣!]
[對...差別是一千和390...]
據老闆說,是相鑽特貴...阿咧~我以為是特別防滑又真皮好走,
鑲鑽有啥鳥不起?!又不是真鑽~呿~
算了~小R爽就好,反正不是我花的錢 : P

吃飽喝足該買的也買了,終於要去花園拍照了,
哼哼~擺出大師的氣勢,
開機...開機...我按............a~~~沒按好嗎?...開機...........
內心: 洋蔥頭-冷汗直流 

 
外表:尷尬烏鴉飛過
走在前頭的小R和小草魚停下腳步看我,
小R還搞不清楚是啥事,
小草魚在旁幸災樂禍地奸笑,
[你忘了電池吧...]奸笑
[嘿嘿...今天的光線不足啊~下次在拍好了]
小R一聽: [你忘了電池?!]
[嗯嗯嗯...黑呀~~~]陪笑a13242538.jpg
[那去便利商店買就行啦~]
[恩...不行耶~那個專用的厘電池]
[嗄!!!!!!!!!!!!!!!那我搞這麼久是幹麻????]

嘖!還好我應付得宜~不然現下就沒辦法打網誌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