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蜜蜂:『我原本覺得最近自己很脫線』
:『對呀對呀~』點頭,
小蜜蜂:『...而鬱卒』(神情黯然)
:『...ㄚ~怎麼會...』(正在想怎麼鼓勵的話)


小蜜蜂:『可是...想到你們都可以這樣生活下去,我就...』(竊笑)
<翻桌>太過分了!
就算是事實,也用不著在大庭廣眾下說出來嘛!
放在心底回味就好了啊! (誤)

///我要來段感謝致詞嗎?
小蜜蜂,很感謝我可以成為你漫長人生旅途上的一盞明燈,
在你失意手足無措的時候,當你的最蠢寫照,
如此一比,你的呆不是呆、你的苯不是笨、你的出槌不是出槌...

 

 

在夜深人靜時,看著荒廢的部落格,
連這種無聊的對話也都拿出來了,
可見我現在腦子有多空,
而且上方的對話,有一半是掰的...冏
因為我實在是記不住啊!
我只記得小蜜蜂竊笑的嘴臉!
還有我當時一直說要翻桌... (終於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