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句笑話太經典了,教主一說出口時,我們笑的半死,
教主也被我們取笑良久,
而且在新舊人交接,這笑話也需要一代傳一代的流傳下去...

小蜜蜂因為有個重大原因而吃素,
有一天教主看了看我們的菜單,
問小蜜蜂要不要訂,
『我吃素的!』小蜜蜂無奈的說, (看的出來他很想吃XD)
教主就說了:『你可以吃花枝(花枝排便當) 啊!』,
大家:[阿~~~???]疑惑的看著教主,
『為什麼花枝是素的?』
『因為它沒有頭啊!』教主回答的理所當然,
         因為它沒有頭!!
                因為它沒有頭!!!


『哈哈~因為花枝沒有頭它就是素的?』我搶先一步嘲笑,
『那雞砍掉頭~也是素的~~~』甲立刻舉例,
『豬砍掉頭也是素的!』乙隨後跟進,
好~我承認,都是我趁亂偽裝的(誤)

教主被我們嘲笑的體無完膚無臉見人,
那一陣子的午餐必點笑話,
就是『花枝其實是素的』
但最近,新梗越來越少了,
為了怕忘記,身為冷笑話之王的我,
有義務為大家記錄這則冷笑話,
好繼續嘲笑教主...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娛樂大眾。

有人覺得太冷嗎?哀~上班就是這樣無趣啊!
屁丁點兒大的小事,都得說上好一陣子,
所以謠言是不是會七七四十九天後消失的!
(櫻桃子的梗)

//花枝:[其實我佈這個局已經很久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