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魚 (她逼我改她的暱稱)
小草魚 今天跟阿明 聊是非

小草魚說到她最近的衰尾事 ,說到她的眼鏡腳架斷掉
明明默默的說 「我也是...」

明明 一個貓毛的傢伙 連醬油的不吃 美食當前 絕不動口
人生簡直毫無意義的 阿明
他的眼鏡 死的更慘 雙腳斷裂!
小草魚補充: 「他是眼鏡會放眼鏡盒」 (貓毛是她說的)

總之 因為我之前一直罵她 說她是亂放眼鏡 亂壓才造成
可憐的眼鏡 變殘障

現在 就是說 「寶x」的錯啦! 哀~真的嗎?
還是他們的眼鏡等級比較低... (倒
我在那裡配的眼鏡...直逼五千耶!x的!
我在滴血啊!

OKOK 廢話說完了 來說點精采的
有爆米花的吃爆米花 有瓜子啃瓜子
還有...請當事人不要閱讀 
省的我被K...不是! 痾...是重提痛事 會流淚...

一切一切的衰事起源 都在那天 晚上

那天是早已說好的 羽幻時空 約 小草魚參加一個活動
原本天氣晴朗 萬里無雲(天音:疑?不是晚上嗎?)
她們倆隻 快快樂樂的出門
過了粉久粉久 約十點 小草魚她們倆淋著雨到家
剛好遇到 姑姑要牽車走 場面有點混亂
賤狗多 狂擋路 姑姑的車子出不去
痴呆魚 想不起來她有什麼東西沒拿

小草魚 去的路上 鏡片就掉了(半框眼鏡)
她看不清楚 就當瞎子
參加活動簡直一團亂 她們兩人一組 都在貧民窟 出不去
越玩越窮 一點搞頭也沒有
(玩大富翁遊戲)
回來的途中還下雨 到家門 雨就停

隔天 老爸在她去修理眼鏡
我都跟她說: 「去修理喔? 那就不要用了」
她還是手賤 東擦擦西擦擦 一個震動
腳架死的徹底 這下子 也沒辦法修了

加上 後來猛趕工作 她就戴著 自己用快乾黏的鏡片的獨腳眼鏡 工作

(因為前次的 作壞 整個退貨 重作 那個作壞的人 剛好請假
也太剛好了吧=  =)

我想 如果這個加以研發 搞不好會是個新流行! 哈哈
恩恩 唯一 值得慶幸的是
拖了好幾天 沒去配眼鏡 意外的 姐告訴我們 有另一家讚的

很便宜 又專業 讚!害我也想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