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萬惡mero時間了,
這是又弄了什麼呢?
噹!噹!    換壁紙嚕~
這樣才能襯托,
我花了許多精力血汗錢及悔恨堆高出來的"巴洛克豪華凡賽爾式吊燈",
((謎:怎麼你每次吊燈的名字都不一樣阿?

其實我的房間如果是這樣也不錯~(笑)

介紹:
黑色幸運草壁紙.......................終於找到用來襯吊燈的
豪華閃鑽螺旋梯.......................玩第二次的禮物~我也喜歡的旋轉梯
可愛森林豌豆掛鐘....................跟著時間走喔
淨化室內綠意黃金葛.................我熱愛綠化!
花型綠化盆栽..........................我熱愛綠化!
時尚普普風方形窗戶.................找很久的窗戶,位置剛好!
可愛俏皮紅點立燈....................基本款
低調小圓桌.............................基本款
豪華邊鑽公主躺椅....................看起來很舒服>w<
高調鑲邊心型美人鏡.................有誰照的出來,我就叫美人!
喀什米爾羊毛地毯....................跟黑色的有點不搭,
                                            不過看在他這麼高級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巴洛克閃閃凡賽爾雕花水晶吊燈..無需多說,是我玩掉最後的積蓄所得到的禮物,
我堅持它是隱藏版的!   即使小蜜蜂說:[這樣就被你抽到,哪叫隱藏版?]
我...我覺得它就是隱藏版的!!!點燈還會閃亮亮喲!真是夭壽~完全命中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