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次公主BringBring閃耀凡賽爾風格地系列...
((雖然我沒有看到哪裏再閃
我最最最想要的[[巴洛克華麗吊燈]] (自己取的XD) ,到手啦!!!
奇怪的是...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當你得到之後~就沒有價值了嗎?
不!是太痛心太有價值了!
因為... (小聲...)
我又花了二百元博下企,
所以為了得到該死的吊燈我花了四百=   =9
完了!我可以預見我收到電話帳單那黑色的臉了!
搞不好有兩千...T^T

來欣賞一下

血汗錢&高如山深如海的悔恨堆出來"心痛式凡爾賽Bring假公主套房"
這是第三天...就搞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