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水滴~真的不太好看...好像蟲=    =

啥時才會長大呢?碼的字好像不夠多?!
說不定最近會很常看見我發文章喔~呵呵
哀~今天不小心儲了兩次,
線上儲值害人吶!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玩火山很快就完了!只有一個扶手是我喜歡的!
其他小盆栽<啥!花了50元得到一個盆栽ˋˊ!> 、貴妃椅<勉強接受>
矮桌<他介紹是很難得到的限量精品,可是我喜歡的吊燈比較難得到吧?
既然矮桌很難那我可以換吊燈嗎?>
、還有唯一手扶梯...
我不該玩第二次得到手扶梯之後就出現了博下去的心態,
果然...好運只有一次T^T

很想要[[葡萄吊燈]]、床、澡盆、兔娃熊娃、幸運草系列,
噗~玩了兩天的meromero,就花了...200,
很空虛的得到虛擬家具,
嘖!怎麼這麼好賺(貴貴貴)啊!
嘖!怎麼就給他按下去? <儲值>
嘖!收到電話帳單我就ㄘㄨㄚˋ了 <不會破千五吧>

來看看我花完錢以及手在電腦撞珍珠後的成果:
跟標題有點出入,可我把三頓的飯錢砸在上頭了,
誰敢說他不豪華?
嗚~我要其他的傢俱啊!

//阿星(好爛的名字= =),頭上帶的是頭一天很好猜到的帽子,
為什麼是頭一天呢?估計幽靈先生怕沒生意做,
所以第一天推出的時候很容易猜中,
之後就難了,也沒損失~反正猜中的"神秘"禮物都是帽子=   =//

oh~可能有人疑惑說...這裡沒有mero啊!迷錯!因為目前我們家的阿星,
還太小隻,有點不堪入目,
所以就先不上架了,等到她可愛些~再說!
ㄎㄎ~等她長大我還想養白色的~因為幽靈很可愛!
(雖變化千萬種~不一定會變幽靈,不要是蟲就好了長毛的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