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去逛夜市
看到一家攤販專賣竹柏的盆栽~小裝飾

原本是想買種子的
他說要種3個月...=   =

小草魚就說要買五支長大的

在命運之神的牽引下
我看到了羊咩咩
問了一個價錢...才1百
好可愛...
可是我身上只剩下50多=  =
早知道先前就不要亂買吃的了~

我拿起來端倪許久 真的狠心動
小草魚還跟我討論是粉紅咩咩可愛 還是黃咩咩可愛
我是比較喜歡黃咩咩
覺得他很溫柔
只是現實的捉弄 我只得把他放回原處

走到我的愛車 才想到我愛車有時會灑一些錢弊在那
我東撬撬 西找找 讓我湊足了錢
回到攤位
我又拿起咩咩看 心底猶豫是黃咩咩好還是粉咩咩
老闆說 看我好鍾意的樣子 是真心喜歡
所以就算我八十元
他還說...他是要賣給愛樹之人 老闆少賺點沒關係

哈!超高興的~


這樣看起來挺高級的



主角...咩咩~~~ 敲可愛的


種在小豬裡~加上新買的盤子 很有FU吧!


這是瓜瓜的玻璃罐~把貼紙撕掉 這樣很漂亮 第二張我忘了那是什麼 很可愛
最後一張...長的很像姑婆芋 經過一個雨季更加茂密 就更像了=  =
但他不是~他可以水耕或土種!


左邊~你能想像他本來是快枯死了嗎? 一個雨季讓他復活了!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的茶桌 出現一瓶酒
右邊小花 應該是...什麼非洲瑾之類的吧 不是我家的
是隔壁叔叔種的~


路過賤狗多順便拍一張
多多:嗚~~~為什麼我是順便?


錢袋...上面種著迷你櫻桃
還有小花花 只是照的不清楚
另外買一個送給姑姑
他很喜歡這類的東西
並不是指園藝
而是他喜歡喜氣的東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