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寫了那篇「舊的人」之後...心情一直處於半好半壞的情況...
但,前幾天又忽然想到...心情又再度沉悶了起來!

昨天,櫻木同學打給我...
說著說著...既然人家都有她自己專屬的小世界...為什麼我不能呢?
然後...我想想...的確...我為什麼一定要依靠別人給我的快樂生存呢?
我的人生價值...不應該是建立在別人身上...!

我要創造屬於我自己的小宇宙...
我的小宇宙裡面的朋友每個都是給我許多陽光的人...

他們將我的陰霾揮去...給我和煦的陽光...
當我哭泣的時候...他們不吝於給我懷抱...
當我脆弱的時候...他們不吝於給我安慰...
當我勇敢的時候...他們不吝於給我鼓勵...
當我堅強的時候...他們不吝於給我衷言...

我想我不會很難過了...當我拋棄了那些所謂的"舊的人"...
小瑾哥說心情不好 是因為人有執著謀件事情...
我想...我不會再去執著那些所謂的幾年感情...
緣分盡時...我想我會更有勇氣去面對...
如果退回到當初那不交心的時候...或許我們彼此會更有勇氣去面對當時的我們!
只是現在的我...還是有我堅持的某個點...

她說我不懂她...
其實...我真的不否認...
畢竟...我不是她...她也不是我...
沒有一個人會真正的懂另一個人...

也許...我是沒有站在她的立場為她想過...也許...我有...
但那都無所謂了...
緣份已盡...
她有她堅持的...我也有我要追求的...
一條路走到最後一定會有個分岔點...
我們的路就是走到了那個點...

不會難過的...
因為我的身邊還是有小小的太陽...!
謝謝你們...這些還在身邊的...舊的人與...剛認識的...新的人!





▎共同作者-漫漫-點我進漫漫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