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熊熊想到要去買豆漿

我在另一邊等紅綠燈 要兩段是左轉
一如往常的發呆

看到 一台轎車 緩慢的左轉 一台摩托車 直直來

兩件物體 都以緩慢 放大 的接近中
四周的喧囂 都不見了
直到刺耳的撞擊聲 劃破天際

雖然是小小的路口 兩台車子還為交會前 時間好像沒過那麼快
我抬頭看紅綠燈 是紅燈
代表 那位騎摩托車 的少年郎 急搶紅燈
那台銀白色的轎車 沒想到 會有白目的人 出來
他以為他會煞車 他以為他會讓他

轎車在那幾秒 看到少年郎衝出 有減速
所以是少年郎 攔腰撞上轎車

衝擊力之大 少年郎的機車 車頭燈都碎了
我嚇到了
他倒在那裡! 轎車 ㄘㄥˊ急速開走(也不算是逃逸吧)

等我停好車 看到一群圍觀的人已經散了
少年郎 也迅速爬騎來 牽著他的愛車(歐兜麥界中的法拉利)到路邊
他一直摸著他的肋骨
如果有斷 應該是斷了好幾根那種
他還可以爬起來 就不用打救護車了吧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過去問問
想 都有一群人過去過了 沒怎樣吧?

等我買完豆漿 他還在那裡 西施摸骨(捧心升級版)
恩~還是問問吧

把東西掛好 抬頭 忘去
少年郎已不在原地了

由此可見 真的很痛
不然他早就快閃 離開這個丟臉的傷心所在

那台轎車 也別這麼無情的開走嘛!
下車看看 說不定還可以要個修車費之類的
我想 那台轎車 情況一定頗悽慘
一定有刮痕

車子上有刮痕 車主都會很心疼
有個叔叔來我家
就說 他的車子 被一些死青少年 刮花變成小花臉
已經無法挽救

[有這麼嚴重嗎?] 那不就刮很大面積?
各種慘況 在我腦海中預演


我看...看了很久 繞車一周 才在某角落 發現 疑似被鑰匙刮到的痕跡
還好嘛! 不仔細看 難以發現
哪有他說的那麼恐怖啊! 充其量 有個小曬斑吧 沒到花貓臉的地步


咦~~~~每日小叮嚀   騎車要心 大
絕對不要搶紅燈 闖紅燈     這樣就算車禍才有人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