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約了大膽如看鬼片

大膽如一聽是泰國鬼片 舉起大拇指 眼神讚賞
就在大熱天 中午 陽氣最盛的時候(好吧 我還是會害怕) 看鬼片

在前一天 我們就看過預告 第一幕的白眼 是沒創意 第二幕的泰國舞 是老梗
發現 看過正港恐怖的 這些根本就沒算什麼
難怪 阿如這麼愛看鬼片 她根本就麻痺了嘛!

一開始 就黑黑暗暗的 是前事今生的故事(簡介說的)
泰國的古代跟現代 分布太清楚 都穿的很像 就跳舞
就一個女生 被鼓師扶養 
(好幾幕 鼓師在看女孩的時候 我以為是要作日後殺她的鋪陳
結果咧 一點關係也沒有 他還是個"慈父" 是演員演技太濫 頻頻看鏡頭)


鼓師有個徒弟 就自閉一看就有問題的怪人
果然 他是長的很恐怖(應該是吧 也沒有近照特寫的 都穿斗篷)
這個徒弟 愛慕女主角 就愛在心口難開
這時! 女主角熊熊煞到從外地來的"英俊小生"(大家都說他是緣投桑)
自己思思念念暗地肖想的馬子 怎麼迅速被捕走?
所以他在女主角回屋的必經路段 等她
接著跟她討 他以前送給她的鐲子
女主角 這時就潸然淚下 轉身伸出手 暗自低頭哭泣
:[我並不恨你...] 《這應該是那個男的說的吧 冏
KUSO的一幕來了 
那男的不知何時 拿出鐮刀 砍掉女生的手
女生就掛了!
掛的非常的阿沙力!  有種...[啊?這樣就死了?]
完全不敢置信 還等說 有沒有反抗之類的
沒有! 她就直直倒下企! 然後"唯美"的浸入水中

哀...我還以為會恐怖在...像驚聲尖笑
那個殺人魔(戴著面具) 砍斷一個八婆的某部位
那個八婆就說:[就這樣?] [你應該要在砍斷什麼 把我拖去哪裡...]
煩到 殺人魔把她扔近垃圾桶

之間穿插了幾幕現代 就現在的那個女生《當然是同一人》
收到一個來歷不明的鼓

故事交錯 灰煞煞
我看到最後還一臉茫然
多虧 大膽如 的精闢見解 我勉強略知一二

疑點一:既然都是前世今生 鬼仔也是女主角的前世
怎麼會出現 不是轉世了嗎?

疑點二:她幹麻要害死她的情人 <長的很像前世的緣投桑>

疑點三:她幹麻對著女主角 說:維~你不愛我了嗎?你幹麻都不看我?

答案:現代女生是...前是緣投桑投胎的=  =+ 好不瞭的劇情

立即跳到另一個故事...共三個

我有點忘了...
是女人香嗎? 很像香水(我沒看過香水 看過簡介)
那個女主角 耍花痴 擦上不明香水 勾引男人
第一個男人 跟她ㄍㄚˋ上後 就ㄘㄨㄚˋ 那男的老爸 長的很像第一個故事的養父
害我以為是連貫的故事...
接著那花痴女 又搭上另一個 但另一個男生有女友
所以她就加重劑量 男的與她一夜春宵 去幫他買宵夜
就被車撞死了
那女的一開始不知道他已經死了 還很氣那男的放她鴿子
那男的也打電話跟她道歉 約晚上見面
女生在那天的下午 接到電話 說那個男的已經掛了
接著就ㄘㄨㄚˋ咧等  那男的 拿著斧頭 帶著點心去找她...
補充一下 在春宵的時候 以剪影處理 
我們還說 如果那些阿桑上樓 一定會以為看到R片=  =


第三個故事...
一個女的...被殺案件 一個菜鳥員警 堅信這是被殺 不是自殺
抽絲剝繭後 找到A男 A男抵死不認帳 在打鬥中 員警 不小心 把A男殺了
隨即 去找B男 B男就是虐待女生的老公
兩隻又打起來 員警 再度不小心把B男給殺了
偵破案件 員警 還升職加薪
大家在祝賀員警的同時 電視撥出 其實兇手就是員警!!!
恩...這是唯一比較需要思考的劇情

最最吼濫的... 場景拉到咖啡廳
咖啡廳 有三個八婆聊天
這三個八婆分別是這三個故事的女主角
那個花痴女 燦燦笑的說:[呵呵 我覺得你的故事最不真實~不然那個男生是躲到女生的體內嗎?]

三個人哈拉沒多久 服務生走過來說打烊了
燈一暗 只剩第一個故事的女生
那女生走在街上 她的後腦 出現另一張臉
靠!這是模仿 哈利波特吧=  = 她以為她是伏地魔嗎?

當時只覺得 碼的 快熱死了 無聊的劇情 昏暗的畫面 悶熱的夏天
整個快要『阿嬤中沙』!!!

一撥完 大家就閃去房間
我是去玩電腦
大膽如和小草魚 窩在房裡叫我開冷氣
我 D一聲 就說 先不要關窗戶 等到久一點熱氣散了 再關
這兩隻 就倒在床上 直說:[什麼時候才會涼啊?]





過了很久...他們才發現 冷氣根本沒開!!!  哈哈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