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 只有我家會這樣

但我想 大家應該有過類似的經驗

起碼 我耳聞 的不只一件
親眼目睹 加上自己是主角的 不只一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小 打從有記憶開始 我很常掉東西在馬桶
在我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 最常掉的是牙刷
這個在某張照片中可以得知答案
照片中的可愛小孩(就是我) 面對馬桶刷牙

我家有四個人 早上 洗手台當然不夠用
慢的人 就用馬桶囉

至於掉下去 還有沒有拿起來說 我是不記得了
看常掉的機率 不太可能會都換牙刷=  =

對著馬桶刷牙 真的很不衛生 無論馬桶刷的多乾淨
年紀稍長後 就不這樣做了

打開對馬桶的回憶 掉的東西 真是一件一件的浮上來
最早是牙刷(我不記得是怎麼打撈上岸的)
小髮夾之類的 小東西 我都直接沖掉
還好沒塞住(汗)

肥皂 滑不溜丟的 不小心在空中成完美拋物線落下
我完全不敢碰 有跟小R講 被罵一罵 還是得自己撿
用竹筷子打撈很久 才撈到

洗澎澎時 我會把換洗的衣物跟眼鏡放在馬桶上方的衛生紙盒上
常常一不注意 就有東西落下 例如眼鏡...
這不是直接沖掉或是撈起來丟掉能了事的
當時 我一定做了很多心理建設 內心交戰
才把他拿起來 沖洗戴上

嘻~還有先前發表過的書...

這都是以前的事了 來說說最近吧
就今天 小草魚 在洗手的時候
肥皂掉入馬桶 那是一塊剛換沒兩天的肥皂
蠢魚還想把他沖掉(如果不塞住才有鬼!)
我跑去找竹筷子要給她夾
一回頭... 肥皂已經安穩的躺在他原本在的位置

不   會   吧?!
蠢魚是怎麼作到的?
我發抖的問:[妳是怎麼拿的 ] (OS:不要告訴我那個答案!)

小草魚一臉賤笑 舉起她的手...NO!噁心死了!
[真的假的? 妳真的用手???] [真的 不然妳聞聞我的手 有肥皂的香味]
就算有香味又怎樣? 媽拉 我要等好幾天 或是肥皂變小 我才敢用

來說個小秘密 小草魚老把她換洗的內衣褲掛在馬桶旁邊的牆上
我有次 不小心 真的不小心 弄掉了一件 不拉夾(日)
很吃驚 又要迅速作出判斷 (不然水會越吸越多)
腦子裡閃過[要拿竹筷子!] 但來不及了 只好拾起一角 水沖一沖
又掛回去 發生的瞬間 一切就好像一場夢! 對!就像一場


搞不好 ...這些事都不是我幹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