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卯起來 混網作非法勾當(笑)

結果...我的網頁開起來都慢慢
好像負荷過大了...難道是下載太多東西 神在處罰我嗎?
不用了吧...我才剛換硬碟耶....orz

呼~~~不知道是為什麼 下載東西變的飛快
飛快的下載速度 讓我一天載了好幾個檔
但我還是找不到我心目中   可以收藏的

哪像三八小魚...只要她的力宏哈尼 她都要=..=

不過...我也有 不可思議被吸引買下的專輯歌手
                          許茹芸
很妙 現在翻翻 那些供品 許茹芸幾乎都有
還有GIGI

小草魚聽完專輯只說:[希望GIGI可以多失戀幾次 這樣歌會越來越好聽]
我們還是很支持GIGI啦 希望她可以得到幸福=w=

好期待晚上...不曉得 小紅在開門的瞬間 看見我們捧著蛋糕
會是怎樣的表情? 但也要她在家啦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