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跟小R換手機,我得換記憶卡裡的東西,
而這該死的手機(水晶)殼,怎樣就是拔不開,
掰的我指甲都快斷了...
所以後來我就把它凹斷...才剛換沒多久的手機殼=   =

把小R要的歌都弄好後,我還先試用空的手機殼,看好不好拔,
才裝上手機,接著...又發生慘劇,
很弔詭的...跟之前一樣...拔都拔不起來=口=
喵的...不會我想更新一次記憶卡,就得換一個新殼吧!

啪!開了..................

                              ......................開了!!!
喵...的...原來它是要從旁邊...洋蔥頭-搞自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