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光明媚、風和日麗,太陽公公已經出來很久的今天,
估算短暫的實施省油B計畫(1)
我晃悠晃悠的坐著我家小嵐,漫步跺著,
以我歷年來的精準推算和無數次的演練和高操迴轉技巧,
以最小迴轉度上橋,
就在那個轉角,就是那個摩門特,
就像柯南出現的歹徒看不見五官,著深色外衣,
體型正常、半把年紀的轎車,深深地~~~住我家小嵐的屁屁...

[阿~]小嵐嬌喘一聲...
不!是我驚呼一聲[阿~~~MD!!!],
我驚魂未定緩慢地飄移到旁邊,還差點真的撞上一位小姐,
看看我家小嵐的屁屁是否健在,
還好...
雖然對方採取霸王硬上攻,掠奪我家小嵐的第一次,
可除了有點吃驚 (腦袋稍清醒點) 以外,並沒有失去什麼,
我隨即表現出,老娘在趕時間上班沒空跟你計較的姿態向前邁進,
(很滿意的瞥見對方也沒因我停在路邊而『肇事逃逸』~)
逃離現場不到十公尺後...就停下來了...
是一個平時我都會直接騎看到警察北北會停下來的紅綠燈,
<好孩子不可以因為那是裝飾用的紅綠燈就不遵守喔
(我家小嵐想表現出她有教養的一面不肯走)
我可以了解到彷若酒後亂性,男女雙方清醒後的尷尬場面,
雖然我已經認不出他...

之後大概過十秒,一切又好像做夢般~不曾有過。

 

(1)省油A計畫:時速保持40前進,限於時間異常充裕。
    省油B計畫:想當然爾成效只有A的一半,就是先快後慢或先慢後快。
    省油C計畫:都快遲到了還弄什麼C計畫?在不敢快飆~就真的C了!

///
此恍神狀態還有出現在享用大餐之後,
幾乎是剩空盤時就忘了,
只有掏錢感覺心痛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