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六

阿玉伯母 帶他家的tiger(吉娃娃) 綁在門口
就吸引了三隻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小鬼頭

我下樓的時候看見那大陣仗有嚇到
我家的門口被擠滿 椅子排 一排

如果他們乖乖的是滿可愛的
他們爭相恐後的 要抱tiger
tiger也任由他們蹂躪
真的 沒有狗這麼好個性的!

阿玉就說 tiger以前個性不是這樣的
是被他的孫子 [丘來丘去] 折磨到瘦 還眼泛淚光
現在才會這樣 變的很溫馴

tiger真的很可愛~ 結紮的關係 變的圓滾滾的
而且很會撒嬌

小草魚還跟他們說 家裡有一隻多拉A夢 很可愛
小朋友一看...

人面多拉A夢...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只說 怎麼是蛇的身體?!

哈哈 好好笑喔
不過明明他是在角落 怎麼這麼容易就看到啊?

巨人版的多拉A夢 真的很容易拐小孩
我瞬間變成[很厲害]的阿姨
還拜託我 幫他們畫畫

只是小草魚畫的醜兔子(小草魚自己說的) 他們也直呼厲害/很像
讓我有一點不知道他們的[厲害/很像] 標準在哪裡=   =

過不久 他們就發現綁在後頭的賤狗多
(賤狗多 早就看tiger不順眼了 一直再叫 希望有人注意到他)

小草魚說
今天是賤狗多的光榮之日
一群小朋友圍著他 (因為發現他有才藝 所以很新奇)
狂叫 賤狗多 坐下 握手
搞的賤狗多險險虛脫
那個小妹妹 覺得賤狗多身上有香香(先前洗過)
用臉去魯  天啊 昨天小草魚才撿了幾隻...我都不敢摸他說

然後咧~ tiger發現自己原本是眾人拱狗
倏地孤零零的 就ㄍㄞ幾聲 吸引小朋友注意
那小鬼頭 就在兩隻狗之間 跑來跑去

小孩子真的不怕生耶
想當初
我在我二伯家 發現那群小孩 我還以為我嫂嫂認識
現在推測
他們應該是看到小baby 所以靠過來的

然後那三隻小孩 還打算在我家常待
我都說我沒精力 要上樓休息
因為沒有人看著他們 就叫他們先回家

他們還說 他們待在一樓沒關係
他會叫人來看住他們=  =

哇咧...還要叫誰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