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這是六月十六號發生的事

禮拜日 失蹤一天的老頭肥來了 補他禮拜六說要帶我們出去玩的缺
偉翰(諧音) 聽說他禮拜六就在問 問說怎麼約定好了沒去 安平

那些大人 決定好 要去關子嶺 任務是 阿蘭要買桶仔雞
於是乎 一票人 司機:永遠都是老頭 乘客:我 阿蘭 鳳姑 阿嬤 偉翰
擠的滿滿滿=  =   還好小草魚的鳥破病 沒有去
不然她就要作在...半空中XDDD

經過很久...我也忘了那天幹了什麼事(眾歐)
哈哈...開玩笑的...痾...事實上  也差不多是這樣(痴呆痴呆痴呆中)

一開始的出發並不順利 首先 是小草魚不去
到了鳳姑家 偉漢也吵著要去"七逃" 姐姐 就說不行 也經不起偉漢的再三請求
她說:[那你考試要考好一點 不要退步 不然我又要被你爸爸罵了]
偉漢這小子 居然說:[沒關係 我會幫你求情]   靠...這是什麼情況阿=口=
姐姐真是太寵他了...=  =
後來回家後 果然 被罵的悽悽慘慘悽悽 好佳在 那個時候我先回家了XDDD

一票人擠在車裡 阿嬤還說要先去她朋友家 然後等粉久粉久 又熱到爆
後來才說 她朋友在講電話...講很久=  =
喵咧 ~ 怎麼不放著就閃啊?!

我想想...我們一開始是去關子嶺 肚子餓的要死 
我沒吃早餐也錯過午餐 拖到2點才到關子嶺
(想說要出門吃的T^T)
到那邊...only  香菇...
是很好吃沒錯啦 而且我還買了一包乾香菇
只吃香菇吃不飽=  =
老爸還騙我...說先隨便點 待會兒 還要一起吃午餐
騙肖...點了個素食的高麗菜(因為阿嬤/鳳姑/偉漢 吃素的)
還有...不是很新鮮的炒溪蝦
外帶...走到某 像公園的地方 喀一喀
下山時 阿蘭堅持要去買 桶仔雞
這家 人很多 這雞像一個盤子大小 要價400
等到 大家都有點不耐煩 阿嬤一直靠夭說不要等
這是說中大家的心聲 但想到這桶仔雞也有我一份
ha ha ha~~~   只能安慰安慰他們(吃素的) 說要好了

就閃... 在快閃到白河的途中

老爸 看到電影文化城 吼~ 在這種 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
會有啥『文化城』?
越開越遠越開越遠 還越他X的偏僻 最後 連條柏油路都沒有
開上一條 很明顯是新鏟出來的 『泥路』
有一種 專門騙死觀光客錢的感覺=3=
咳~ 『射手座』的預感真的很準 到一個 死胡同 連停車都要收100
更不要說門票費了...
老頭這個阿達 居然還說:[有原住民在跳舞耶]
X咧 他穿草裙或是脫光光去跳也可以啦! 保證更多人看!
他還一付很想看的樣子 當然是被大家公幹回去啊
更別說 當時已經是五點半了 要買門票進去 拍手謝謝光臨送客喔?

於是 花了兩倍時間 才到白河
幻想中的蓮子大餐(他們一直在車上說 蓮子大餐=3=) 並無蹤影
只是在黑的恐怖 蓮花沒幾朵的池子上 走來走去
我真的很擔心會因為跳不好 而掉下去
(以前看過節目 說那個都是施肥 所謂的肥 就是便便)

偉漢 吵著要打籃球(機器) 打沒兩輪就快倒在那 還說他心臟要停了
我捏 也手癢 嘿~ 沒想到 很久沒打 命中率還頗高
(廢話 感覺是小朋友在打的XD 既是如此 老頭都沒打中幾顆!丟臉吶!XDDD)
運動一番後 偉漢說:[真想跳下去] 
哈 如果我說那是什麼組成的 他還會想跳下去『涼快』嗎?

補充:在買荔枝的時候 大家都下車試吃 我坐上車(前座)
偉漢就自動坐上來 說要跟我坐在一起 坐在我腿上
我說:這樣會酸噯! 他居然說...想我就不會酸了
...倒...我看 一路坐回家 我腿就廢了 冏
正當我無言以對時 阿嬤就把偉漢 瞪瞪瞪下去
就算偉漢怎樣皮 也不敢忤逆阿祖 XDDDDD

PS:偉漢 是一個很[寶]的小孩 我只能說 
不過他真的有讓人抓狂的本事 如果你教他寫字
包整 不到五分鐘 你會聽到你腦神經斷裂
十分鐘 會起肖
十五分你會安慰這一切都是幻覺 眼前所見的都是假的
儘管你的臉比大變還臭 他還是可以裝作沒看見 繼續作亂 
這個時候就要很虔誠的祈禱
發射光波 期望 鳳姑也就是他的阿嬤 會散發出慈悲的光環出現
然後...他ㄟ死期就到了!!!!!!

(好像說的太誇張了 但...腦神經斷裂是真的!沒法度 偶的修行不夠=   =+)

偉漢的事蹟 我可以寫一本書了...XDDDDD
下次來開一篇好了 哈哈

PS2:我很想買蓮花回去 鵝黃色的 超美 
(我懷疑池裡的蓮花是被拔去賣XDDD)
但是捏...他們老ㄟ 都覺得黃色是拜拜的顏色
怎麼會這樣捏 仙佛也都是黃色的阿 皇帝也是黃色的啊 金子也是黃澄澄啊$$$
黃色不是尊貴的顏色嗎?
我覺得菊花也很好 大菊小菊超耐熱 又香香
如果買大菊 可能會被打死 然後就真的是[拜拜]了XDDDD

忘了說 那天 很可憐的 就帶著一隻缺了腿跟翅膀的雞
(腿被阿蘭吃掉 她拔了一個雞翅 塞給我 在車上吃)
回家搭著泡麵 吞下 而且還沒吃完喔 我才吃一口腿而已
(我咬一口 想到 老爸的牙齒拔掉了 沒辦法啃
 只好含淚 把雞腿讓出來 偶真是友孝!!!
 天音:是誰連老爸的名字都寫錯 還自嘲為不肖女的押?)
才想說隔天要把剩下的解決...打開冰箱 雞不見了=口=
阿蘭 把剩下的給賤狗多吃了
還說 一隻雞 賤狗多不花五分鐘 喀完

多多...你給偶記ㄓ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