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片頭一開始就下重藥,讓女主角光溜溜在床上,很期待應該是跟野立發生什麼吧,
貌似啥都沒發生 (口去!) ,啊!好希望繪理子可以跟野立攪在一塊啊,默契太好了嘛!
而且野立嘴又賤~生活樂無邊啊XD

本命-野立(成熟帥氣雖然毒嘴)愛人-片桐(不得了啦!憂鬱型男)
誹聞-花形(小男孩嘛~玩玩就好...(爆)) ........~~~~
沒想到我的排列居然跟巖井一樣啊=口=!
大家都很有眼光低~~~XD

山村大叔挺搞笑的啊~被野立設定為悲情人物,
不管做什麼都不會成功只能以陰暗背景數落葉過活的山村,洋蔥頭-搞自閉 
被野立整的很慘XD

全劇緊湊,還有一大陰謀,只能說女主角好強啊!容我也喊您一聲,BOSS~~~~

耶~沒有介紹?那這篇算什麼???
拜託~我都PO上來了耶~還需要介紹嗎???一定要看的啦!!!

 

PS:片桐原來是ㄚ嬤殺手,看官們欣賞到最後就知道了洋蔥頭-完美計畫

附註:這類的刑警片很適合我這無腦人啊,雖然有人覺得有些梗自己很早就看出來了,
可是我就是呆呆的看,直到最後一刻真相大白,我才會...喔~原來如此...orz
所以...我一直認為滿精采的(汗)
不過BOSS的兇手都會露個面,讓我省去動腦的機會(謎:你有在動嗎)
就是看大家怎麼樣蒐集證據抓嫌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