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7/25   天氣:偽晴

跟青青相約在火車站,在出發五分鐘,突然的雨勢逼的我停下來,
努力把右手套進雨衣時,雨停了=   =+
狠好~算了~應該還會下,把雨衣隨便套著,啟程,
三百公尺過一座橋,什麼叫晴空萬里艷陽高照這我瞧見了,
身上穿著雨衣的我活像個白痴= =+很好~被表了,
接到青青溫馨接送情,青青說她一個人孤鳥在外,不敢去吃餐廳,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吃簡餐~~~但,台南縣人跟偽台南人,
在人來人往只有人的火車站,只好重歸一人管的懷抱,
決定目標,就向前邁進!GO!!!GO...go..................................


靠!才前進五百公尺就開始飄雨了???
青青:旁邊就是你說的摸斯耶~還是...我們要改在摸斯...
我:你不是說你要吃簡餐嗎?就跟他拼了!
(多貼心啊!深知好友的願望努力實現)

才轉個彎~雨大到爆=   =+
一直以一人管就在前面的心念,死不穿雨衣的我,
屈服在豪雨的淫威下,
晚了很多步才把雨衣拿出來,
到了一人管,衣服都可以滴水了=   =+
貌似經理的傢伙揪了我們一眼,把我們當作是躲雨的人,
很仁慈的走開了,
偷偷擠了一把水...等很久都沒人來帶位,
青青:a...我們這樣真的要在這吃嗎?
我:什麼?你不是想吃簡餐嗎?不然我們之前的努力是為什麼?


於是乎~我們全濕入場XD
一定要點的奶酪火鍋+嚐鮮的椒麻雞 (敗在旁邊寫一個推薦XD)
只能說...椒麻雞...很麻...麻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的奇怪感,
正常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
吃的過程還目睹了疑似詐騙集團的首腦在對貴婦進行宗教詐騙?
剛開始是不知道他們在聊啥?整個氣氛很詭異就對了,
貴婦:我又還沒要! (吼)
我:(驚!)他們到底在聊啥啊?這麼激動???
... (小聲說)

... (東扯西扯~弄得一附菩薩是他麻吉之類的)


是青青說~那貴婦離開前就說這點請先收下...才確定詐騙成立(?)



我們吃完離去時還是下雨...從11點濕到2點的我~火速趕回家換衣服,
又以超火速飆到新光看電影...累死我了=    =(汗)
不過平時吃維他命真的有差~
不然正常來說應該會感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