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腱被撞斷 美語老師怒告肯德基]]


liz:我剛看到新聞還以為就是在說你耶!
拜託~人家都說是美語老師了...如果是"挖林老師咧"那就有可能是我了。
liz:你看!人家在肯德基撞都有賠錢,你在家都要吃自己啦!


7/27pm8:40 躺在急診室的我,有點茫然,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即使縫合完畢出院,還是不知道發生啥事=   =?



三十分鐘前


拖著出血的腳,緊急尋找衛生紙包裹,才把腳抬起來,
血就像是潑水般的潑灑在地上,神經大條的我才驚覺事態可能嚴重了,
先隨便捂著,到三樓沖洗一下(我可不希望我的腳看起來太驚人)
又到二樓拿包包,好不容易走到一樓牽車的時候,
心裡湧上感傷,為啥我得一個人去看醫生啊T^T


記憶中,在文賢路上有間外科,衝去那邊後,發現...TNN那間外科倒了,
就這樣我踏上了尋找外科診所的不歸路,
期間有到藥局希望可以先做緊急處理,但藥局說沒辦法,
打104查,104要知道名字才能查,所以找1288,
TNN的1288只為中華電信服務,喵的!我從未如此後悔我把電信換成台灣T^T
實在是沒法度~再度撥104,不斷的重複問沒的沒辦法查嗎?
(此時已經失血發抖+上找不到外科,都快哭了)
那位先生,大概是感受到我快崩潰的心情,終於幫我找"一家"診所的電話,
然後TMD電話撥不通=   =
對104徹底死心的我,放棄撥打,
冷風吹著,在荒蕪的道路上,流著血向前邁進,我是...HERO!!!
(那時真的有這種感覺)
在成功路某處遶第二次,才發現先前藥局報的外科診所,
心裡的狂喜無法言喻,
然後...不到三分鐘又出來了=   =
醫生揪了我ㄧ眼:嘖!你這個要去照X光喔,要去掛急診喔~
護士:哎喲~一個人騎車,好可憐喔!要加油喔!
喵的,不會處理掛啥外科診所的招牌啊!加油個P啊!老娘快死了知不知道啊?
可憐我應該要幫我掛急診止血先吧QAQ
就這樣...英雄再度孤獨上路.........................


7/27pm8:40 躺在急診室,心想,問了三個路人才到達的地方,
原來就在這,打給小草魚,跟她說我在醫院掛急診,等一下就可以回家了,
(這裡...很傻很天真,以為敷敷藥就好了,就算需要縫一縫,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家)
開始動針,我就後悔了,這麼慘的樣子應該要有人來安慰一下,QAQ
就在快要縫合完畢時(縫了十幾針~傷口長約3cm) ,小草魚二伯阿嬤小壁姊姊都來了,
揪感心時間到了...大家可以開始抱頭痛哭了,
[你這個白痴,怎麼會想一個人來醫院?還不告訴大家?ˋ&(*$#@@]
劈哩啪啦被念兩頓之後,就回家了=     =+


在縫合完畢裹石膏的同時,有個護士慌慌張張的在找第七號床的病人,
哈囉~太誇張了吧?老娘都縫完了,你才在找病人嗄?


7/27pm9:00 小壁姊姊來我們家,看到小草魚面有菜色的問,可不可以一齊去郭綜合?


7/27pm7:30 分別跟兩位表姐通完電話,相約小壁姊姊一齊吃蛋糕。


7/27pm八點左右 華麗噴血


小草魚:沿路上都有血腳印,一路延伸...看到三樓廁所,難道是馬桶破了?洗手台破了?
沒有...阿姐有蠢到還去洗腳嗎?沒錯!我的確這麼做了 (碰到傷口會細菌感染)
再往上走四樓...,就知道...腳又被鋁門片角割到,恩?到這裡腳步凌亂了,應該是去找衛生紙,
沒錯!衛生紙這裡有大攤血跡,之後再去三樓廁所>二樓拿包包>一樓!

恩~小草魚~其實那是情殺喔 (誤)


阿丹姊姊:有可能是割到時還打電話跟我話家常?
怎麼會打完電話就掛急診了?
阿丹姊啊...你認為這樣還可以打電話嗎T^T
連119都忘了打的我~會打電話找你聊天嗎?


小壁姊姊:怎麼原本是快樂的姐妹相聚吃蛋糕,變成在急診室裡面會?


這幾天大家都有來探望我,揪感心, (除了挨罵的時候)
希望你們的愛心便當可以持續一個月等到我康復XD


附上華麗石膏像一張,重到我腳都抬不起來=  =
地上除了還沒處理的油漆,又加上了血跡,很華麗的地板orz

 石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