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小草魚通電話的時候,聽見一個爆炸聲~框啷框啷的~
掛掉電話後,
我立即四處巡邏,
以為是魚缸爆炸、燈罩破裂、盆摘掉落、鍋子摔地...
試圖從堆滿雜物凌亂的房間找出不尋常的地方,
沒有,所有障礙物都乖乖的在原地站好,
奇怪???彷彿像做夢般的...在那聲巨響後歸於寧靜...

小草魚回來後,我跟他報告這件事,
還十分得意的跟他說我四處巡過了~
沒有任何發現!!!

小草魚也帶著疑惑,去卸隱形眼鏡,
就在這個摩門!
小草魚大驚... [你這也叫巡過了???]
一看...2F廁所天花板開大縫啊=口=
還好~~~還好我當時在電腦前宅,
萬一...在我上廁所時後砸下來...

是!記者現在為您報告,在某處疑似廢墟的民宅,
有位宅女在上廁所時被砸死了!
我們來問問罹難者家屬有什麼感受!
R:嗚~~~我的孩子一向很乖的...我兒啊!
我們來問問師長對受害者的想法!
師:他從以前就是個性害羞善良用功的好學生,居然...(興嘆)
長:很遺憾~他不能在與我們共事了!他工作很努力,
我正要討論加薪的事,沒想到...晚了一步!

某女:太感動了~迷想到大家這麼看重我~
還好我只是受到驚嚇而已~ (拍拍)
眾:口去~~~~~~~~~~

現在看看...裸露的水泥、發銹的鋼筋...挺後現代主義的...
眾:後現在主義是這樣解釋的嗎?

燈座還是小草魚拔的...我捧著那片水泥...
在螺絲ㄧ鬆落的同時,水泥片砸在洗手台上!
出乎意料的重啊!
因為是我們倆沒腦~所以也沒好指責的 (說自己蠢嗎?)
默默的把水泥片擺地上就散場了...

水泥 

事實上...這天花板不禁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某次我們借住在大姑家,
回家後看到客廳的天花板...落水泥塊=  =
估計如果是晚上我們在場~八成嚇的要收驚!
大同鍋蓋都被打凹了!我還想要拿來當傳家寶的說~

仔細看看這根本是海砂屋嗎??
水泥當中有一堆石頭貝殼之類的...挖哩~當初在蓋的人也太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