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灑錢的咩樂,原本是沒有那麼快要灑的,
但是小蜜蜂說,我把每天的飲料錢省下來,
不要聽小張子的慫恿,
我只要九天就可以儲值一次咩樂($300),
這讓我大大的吃ㄧ驚!
原來...我可以省一點的!
所以...在還沒省到飲料錢時,
我已經又儲值一次了,
標準的...兩百元當八百元花 (1) ,有誰比我放更大???

好低~來介紹一下這次咩樂的風格,
一千零一夜神奇的阿拉燈!阿拉伯風格!閃亮亮燈場!

恩...看起來...我沒有很喜歡,
謎:你的不喜歡都儲值了,那喜歡的話...
沒錯!喜歡的話!會儲值破千啊!救郎喔!>"<

 一千零一夜

 

這是原圖,我就是喜歡它的油燈^ ^...也滿想要它的掛飾的,
不過老重複抽中寶石杯跟水果...是怎樣啊?要讓我開宴會喔???

一千零一夜範例圖 

 

(1)把兩百元當八百元花呢...是有一次小R拿兩百元的發票給我,
叫我幫她換...
於是我就開始計畫如何花兩百元,
先是買下午點心小牛角?麵包?飲料?...阿!我看還是去寶丫好啦~
隔天...立即呈現負債的狀況,
因為每一件是我都做了...每一件~都控制在兩百元=  =
最重要的一點...是小R叫我幫她換...所以基本上兩百元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