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應該是要在很早前就寫的,但由於最近工作忙碌和家中一點小事....導致就這樣把這篇給壓了下來!

3月9日那天,跟國小同學兼死黨-子涵約好一起吃飯。因為近來的心情真是給它有夠"藍"的。
前兩天,子涵問說我想吃什麼....基本上我是個很不挑食的人....所以身材就這樣給它有點"好看"....
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去吃義大利麵。
因中國附醫&一中商圈最近開了兩家義大利麵館,而巧的是我們倆都很喜歡吃義大利麵。

下午五點下班之後,和子涵約好在中技等....等了一下下....我那個好久不見的老同學就出現了!

在路上....子涵說,較平價那間義大利麵館沒開,所以我們就往了Affetto法多走。

4.jpg  『法多的外貌』
因為一開始去Affetto的時候,我們倆都餓壞了!所以門開了就直接走進去,忘記要先拍招牌....所以是要走的時候才拍了這張。可惜附近光線不足,導致affeffo的字樣沒辦法顯示太清楚。
事後了解這家餐館Affetto的意思....原來是 義大利文....中文翻譯是"愛情"和"深情的"。
那所以這家餐館,是以深情的愛情來當調味劑的嗎?


後來,一進去Affetto之後....我和子涵就話匣子一打開說個沒完沒了....到最後還忘記我們倆都還沒點餐。只是翻了一下Menu以後,我們倆都陷入了到底要點什麼吃的難題中。因為好像每個都好想吃唷!

121.jpg  『Menu的封面』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樣的顏色配置。可能是我對這種寶藍色是很排斥吧!我到希望它是紅色或咖啡色的封面配置。不過每家店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也許寶藍色的Menu是他們店招牌之一吧!

結果翻了菜單之後,子涵就拿起相機拍照了。而我則是很專注的在想我晚餐到底要吃什麼?是吃義大利麵還是披薩?

15.jpg  『Menu裡義大利麵的種類和價錢』
其實,他們義大利麵的種類還滿多的。有奶油口味、茄汁口味、橄欖油、素食、墨魚。而且他們還有千層麵和焗烤飯唷!菜單還有排餐種類,只是我們只顧著吃沒有那麼有耐心一頁一頁拍Menu給你們看。
義大利麵的價錢150-250不等。加99有升級成套餐,有附沙拉or湯、飲料、麵包。
6416.jpg  『Menu內頁的披薩』
....這一頁其實我沒看的很仔細。價錢也是100-250不等。一樣加99元可以由單點升套餐。嗯....

後來,跟子涵決定我們都要點義大利麵的套餐....但由於我不愛奶油義大利麵的口味,於是我就點了辣味鮮蝦紅咖哩。
而子涵點了青醬蕃茄雞肉麵。
在等餐點的時候,跟子涵一起聊著過去的事和現在的事情。結果....聊著聊著子涵又拿出她最愛....相機來拍拍了。

1.jpg  『Affetto內裝潢』
基本上燈光色調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暖黃色燈光。
我不喜歡那種黑麻麻的餐廳,因為燈光不好就看不清楚菜色是什麼。如果他偷偷放了小強你也不知道不是嗎?Affetto的燈光並不會太過昏暗,所以我喜歡。
這張是....位於餐廳中間地帶的圓柱形酒櫃。看著裡面的酒,忽然間我也想要開一瓶。只是開了以後我的荷包會失血過多吧
  418.jpg

『Affetto的調酒吧檯』
全用黑色的馬賽克磁磚拼成的耶!
如果我媽去,她一定超愛的。
可惜我喜歡紅色的馬賽克磁磚。

 5969.jpg 『Affetto的透明式廚房』
廚房採用玻璃開放式,讓顧客可以放心的看著廚師烹調自己的餐飲。也是讓客戶信賴的一種方式吧!這樣就不怕他們偷偷放小強進去嚕!
   26.jpg 『通往二樓時牆壁的Affetto回憶』
一種從無到有的回憶紀錄,也是說著Affetto的一種歷史吧!
51.jpg 『Affetto的二樓』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二樓的氣氛。尤其是那大紅色的皮沙發啊!
可惜,帶位的服務生安排我們坐一樓!
下次,我ㄧ定要好好享受二樓的氣氛!
145.jpg

『我和子涵』
12年的老同學,她越變越漂亮。
我呢!她說我都沒啥變!
不變其實也是一件好事吧?
但,我也希望變的有女人味一點。
子涵一談戀愛就很有女人味,不像我....永遠像個任性的孩子。

拍完了餐廳裝潢的照片後,我們的餐點也跟著上來了。

486.jpg  『湯與麵包』
基本上,我比較愛湯。所以當初選擇湯而不是沙拉....
因為當天的沙拉是田園時蔬,醬汁不是我愛的凱撒口味。
所以我就點了湯品。
那天的湯應該是馬鈴薯濃湯,口感很好....鹹淡也OK。
麵包則是有點冷....我喜歡剛出爐的。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太多話,所以麵包變冷了吧!
65469.jpg  『麵包佐醬』
基本上應該是用巴西里加奶油下去做成的,只是他們很貼心的擠花擺的很好看....所以趁著還沒被我們這兩個飢腸轆轆的女人吃光前,先拍張照片。
526.jpg  『辣味鮮蝦紅咖哩』
我點的。基本上口感非常不錯。
而且辣度剛好,所以不用在加BB醬。
只是我覺得蝦有點太乾,可能是在家裡老爸煮蝦蝦都等牠變紅就撈起吧!所以我覺得Affetto的蝦有點老。
126.jpg  『青醬番茄雞肉麵』
基本上就是一堆青色的東西,是用九層塔做成的醬汁....我沒有問子涵口感怎樣....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辣的,因為子涵後來有加BB醬。


吃完餐點,我們還有飲料蜜桃百香果汁....
之後,我們去逛了一中街。子涵買了一件衣服,而我買了一個紅色的大包包。
後來,因為門禁的關係....我們很早就散會....
回到家之後,子涵說要上傳照片給我...於是就把MSN開著,並且聊天....聊到之後我們倆要去進攻日本料理!

PS.根據Affetto的菜單,他們有附素食餐點....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去吃看看唷!只是種類沒有那麼多!而且他們也有排餐。下次有機會去吃吃吧!

法多義大利料理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
預約電話 Tel:04-22200082
傳真   Fax:04-2220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