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積月累潛移默化之下,我被小蜜蜂帶壞了!

先前跟朋友聊MSN的時候,很自然的說出幾個術語,
對方丟回:???   我才驚覺,對方不是腐女,
我不以為意,
直到今天...爆發了=    =

原本訂的主題是:好吃的餐廳(要聚餐),
聊到keroro~越聊越離題~一堆奇怪的梗都出來了,
開講很久後我說:我已經開始無法思考~腦部的外星人已經逐漸操控一切
我 說:keroro~~~keroro~~keroro
^開始神智不清了=  =+))
酷拉 說:看魯魯修 ~~魯魯修好看
我 說:魯魯米
^堅持這個梗))
酷拉 說:魯魯修帥的呢
           哈哈哈~~其實他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畫風
           可是劇情很爆

我 說:a...我們好像不是要討論這個...(汗
^垂死掙扎~想挽回正題))
酷拉 說:又帶一點科幻的感覺
我 說:BL嗎
酷拉 說:不是,不過....
我 說:很爆=BL
酷拉 說:有一滴滴那種味道= ="
我 說:哈哈
酷拉 說:看過的都說讚溜
^我又想到那裡去了...讚=美味))

 

//大家決定時間地點了,我是認為可以直接到餐廳,
酷拉是覺得要約一定地點等。//
我 說:咳咳!你不要太小看傻瓜青蛙的能力...
        我是說...我比傻瓜青蛙聰明
        看門牌還不會嗎?

酷拉 說:錯 你們都一樣
我 說:去
      
我說TAMAMA二等兵啊...你的msn圖示把我攻沒了
酷拉 說:這個人....誰來把他送進瘋人院
我 說:趴趴熊~你覺得有要先約一個點嗎
        現在不流行瘋人院了
        現在流行...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這邊是在說某教會的名字很爆,
小R一眼只看到重點//
酷拉 說:挖= =我看懂了ㄟ...我怎嚜這麼糟糕.....
我 說:嘿嘿嘿~酷拉懂了吼!不愧是邪惡曹長啊!
趴趴熊 說:我不懂~"~
酷拉 說:我真是太糟糕了= =(汗)
我 說:tamomo~你太嫩了
       曹長~好好的汙染一下他吧
       xxx蒼蘭教會
       重點幫你圈起來了

趴趴熊 說:ㄏㄏ
我 說:要好好複習喔
酷拉 說:這樣懂的話 就真的是聖人了
           不懂的話

我 說:剩人
酷拉 說:裂人
趴趴熊 說:我懂啦
              果然你ㄇ 邪惡ㄉ啦

我 說:完了!我被我朋友荼毒了
        我看到[裂人]

酷拉 說:奇怪...我到底被誰荼毒的...
我 說:就想到...
        被肛了...=   =+(BL)

酷拉 說:哇塞
我 說:我變邪惡了~不要啊~~~純潔~別走
酷拉 說:這句話居然從你口中說出
趴趴熊 說:妳果然陷很深唷

之後的居然出現,"年下攻"、"噢!禁斷"、"推倒等於那個"
                                                         ^可以告訴我你想推倒誰?


酷拉 說:那我問你

趴趴熊 說:你ㄇ果然聊上癮嚕
酷拉 說:你跟男朋友在山洞裡
我 說:ㄚ~小孩子不要看
趴趴熊 說:完全無法深入阿 >"<
酷拉 說:很冷~~~~~要冷死了
           那你要燃燒什麼東西來取暖?
          1.情書
          2.剛畫好的同人誌

請選擇~~~~
我 說:1
趴趴熊 說:2
我 說:我先是想到燒衣服ㄟ
酷拉 說:答案是
           答案是....男朋友

我 說:噗嗤
酷拉 說:這才是腐女啊= =+
我 說:這是殺人犯吧

而且接梗接太順~他們兩個都敲定好時間我還不知道=  =9
為什麼對於BL越來愈能接受呢?看見某不論是什麼公的都能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