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朋友,在脅迫(1)大家陪她去吃到飽之後的一個禮拜就生了,
我一度懷疑該不會是吃太猛導致早產,
皇上說,應該是小北鼻覺得她吃的心滿意足所以出生了。
對吼~~~不然出生後的幾年她只能喝ㄋㄟㄋㄟ溜~~~

--------------------------------------------只是前言的分隔線---------------

我打給阿娘跟她報告這個消息,說禮拜日要組團去探望阿慧,
阿娘立刻激動的說:

         我生的時候你怎麼不來看我?
            我生的時候你怎麼不來看我?
               我生的時候你怎麼不來看我?




...........................


『妳生的時候,我就在那邊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簡潔版的笑話結束---------------

(1)脅迫-原本是定在一個禮拜後,而且我是對義大利麵保持著普通的態度,
可是孕婦堅持她要吃到飽吃到爽,重點是,她訂下日期後沒幾天又打電話來改,
說她等不及了,要立刻吃到,不過也還好有提早,不然可能吃到一半就生了。

小插曲:小草魚在該餐廳去上廁所,若無其事的打開又悄悄的關上,
把在裡面小朋友的屁屁給看個精光,然後晃回來說她的奇遇,
嘖嘖,還很得意的說,那小朋友也沒發現他被看光了,
要大家讚嘆您的技術了得嗎?

我來解釋這笑話的意境,我阿娘想要表達的應該是,
為什麼我們這麼熱忠朋友的事,
然後她很快的自作聰明的作反舉例,吼的超大聲的,
親愛的ㄚ娘,我每個禮拜都有陪您啊!就別心理不平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