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今年一樣沒有喝雄黃酒、午時水。
但今天還是有在正午立蛋。

透早七點半,從被窩被挖起來。
回到祖厝拜公媽。
一直到十一點才醒。

吃完了午餐,準備立蛋去。
如果大家記憶好,應該還記得我寫的立蛋需要準備東西吧?
如果忘記了....可以看這篇【2007端午立蛋】

今天,由我和牛姐擔任家庭代表出征。
在自家庭院頂著大太陽立蛋。
還好,經過去年的經驗後,我對立蛋也比較有心得了。
過了十分鐘,五顆蛋我立了四顆....最後一顆留給牛姐。
可憐的是....牛姐立了十五分鐘也立不出來。
一直等到十二點半的時候,才成功立出來。

我順便拿了相機拍下這些畫面。


小寶在曬太陽,順便當守蛋員。   


 
小寶好像很想吃蛋,一直盯著蛋看。


我姊很專注的在處理她的蛋。


這顆是我的蛋,圓的像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