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最近真是忙的天昏地暗,
我們這課的頭頭~對我們好像粉嚴厲~
看他的表情真的超級恐怖的!
雖然我們目前是閑閑的沒錯啦~
可那也是案件還沒進來呀~
我們也沒事找事做了咩~

那個小上在廁所的時候居然大聲的把我兼差的事說出來,
靠X~來不及捂住他的嘴吧,
科長在廁所裡噯!
只能希望科長不知道是在說誰...冏
(在廁所遇見科長的機率還真是大啊~
科長也隨時注意偶們的動態,
不需這樣碼~~~偶們粉乖滴~~~)

是說誰是兼的還不知道~哈
該說兩者都是兼的~沒一個是正職...倒
生活還真他X的充實,
每天六點半就起床,
有時候下班還得直接飆到輔導室,
禮拜三真是忙到翻...
工作一個鐘頭還得去別的地方上課,

哀~   錢歹賺...

///
先前跟朋友約去逛夜市,
我要載他
他說:[我穿迷你裙耶!我要騎啦]
我立刻大聲的回說:[林北也是啦(短裙)!所以我要騎]
轉過頭牽車的時候,才看見二伯一臉青的,在偶正前方講手機...

買買買尬尬尬尬尬尬尬尬...
我要不要澄清說~我再怎麼樣也只會講講林北~其他不會講???


慧...你一個孕婦~穿迷你裙~踩著高跟鞋~穿低胸衣~不會太over了嗎?哈
五個月居然一點都看不出來~
該不會等到生了~別人都還不知道?   真是令人心羨低好體質啊~懷孕都沒差!


最近的天氣真令人討厭~
都熱的睡不著~翻來翻去~又好累
上班都狂飆~怕遲到
如果天氣涼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