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的愛心hits禮物,
美美美~~~~哈哈
這是我最愛的款喔!漫漫真是跟我心有靈犀啊!
因為我一定要有夾層/卡片夾/零錢拉鍊
為此我找了好多家店~都找不到我喜歡的
後來買了一個熊熊短夾~...然後...............................







當拆開漫漫寄來愛的hits
立即拋棄熊熊皮包(才剛買2、3天)~換上花戀蝶~
每一元素都是偶喜歡的! 蝴蝶...偶最愛蝴蝶啦~(除去中心)
粉紅...pink少女? (很不要臉的如此說=  =)
就像 魚離不開水  蝴蝶離不開花 ㄇㄟˊ女一定要鮮花陪襯
(裡面也有花花)

ㄇㄟˊ女...一沒身材二沒外貌三沒腦袋 簡稱ㄇㄟˊ女  哈哈




ㄟ???偶扯到那兒去了???
反正~本山人最近都很忙~
尤其是禮拜三偶會掛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