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紀念我可愛的熊熊仔...555555555~

///////////////////////////////////////////
熊a~~~回來吧!   熊a~~~有沒有聽見親娘對你的呼喚?
熊a.................................................

自從熊熊壯烈犧牲已過兩日,
我...渾渾噩噩終日思念熊a,
鑰匙更是一離開鑰匙孔, 就不知在何處,
熊a跟我的相遇, 是一個命運的牽引,
如今...熊a的離去, 是另一命運的捉弄乎?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 以頑強的意志, 殺去搶俗物, 大包小包提不動;
為了避免我的手指被壓扁(被壓到爆痛!555~~~)
我時刻注意那收納櫃(DIY 偶熱愛DIY啊!)
上斜坡的時候, 收納櫃往後傾倒, 鑰匙現出, 就覺得那一串鑰匙少了什麼東西,
我猜...熊熊應該是被購物袋給遮住了,
來到家門,拿出一串鑰匙...伊熊(人)已不在...

這已經是一打擊了...我...再也找不到這麼可愛的熊熊了!5~~~
熊熊不僅很可愛大小適中~ 他的價格也很可愛啊!
現在以石油飛漲、 麵粉狂飆、 物價上揚的速度...我...還能找到我的Mr.熊 嗎?

//////////////////////////////
心情被打擊~ 連偶的保溫瓶也都欺負偶!
裝的熱茶都有種類似鐵銹的怪味!
可是偶已經洗兩次了啊!
就算他經過豆漿一夜無情的對待, 也該好了吧!

謎:???怎樣的對待?

阿...就...我晚上買熱豆漿喝不完就把它放在保溫瓶,
天真的覺得...可以放到隔天,
而我...也真的把那個豆漿當早餐給喝了,
有事嗎?  沒怎樣啊? 醫生這次沒賺到我的錢~喔呵呵!

那個怪異的味道, 已經滲入保溫瓶的骨子裡去了...

///////////////////////////////
我不知道我的腸胃到底是算強還是弱, 還是根本的味覺遲鈍, 
有次上學我帶了三明治當早餐,
我咬一口食物, 就算腦子浮現[ 他是不是壞掉了? ]
心裡這樣想, 嘴還是照咬, 走到垃圾桶前,
確認似的又咬了幾口(不死心? ), [ 恩~~~好像真的壞掉了 ]
此事件可得知...我當年~ 是個純樸節儉的乖小孩XD

之後~ 我仗著 就算吃到了 "疑似"壞去的食物, 我也活的好好的想法,
受了不少苦, 那個月簡直是個多事之秋,
同一月裡, 月初月中月底, 都掛診,
醫生都跟我熟了~~~=   =+

我才明白 我的腸胃已經變成嬌弱的富貴腸胃,
不能吃路邊攤碳烤, 檔次低於 三百元的 也不能吃,
嘿嘿嘿~~~到這邊發現一件事情...
我真的不習慣打標點符號...空格比較快XD
還有...   咦?這篇不是在默哀熊熊嗎? 怎麼結尾變搞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