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好像瀰漫著一股算計的味道?

怎麼正主ㄦ發沒幾帖~ 都靠阿漫漫撐著?
難道是打算等阿漫漫發滿版面~好偽裝這是漫漫的副站麼?

(天外飛來一鐵鍋砸落) 嗚~...其實也沒打到~ 哇哈哈


好了...耍完白痴該說點正經事了
這幾天不外乎又沉淪jj
原本是想更新~ 那帖好文特搜的
可心裡好掙扎
我這次尋到的帖~ 差點拐壞我純稚弱小的心靈
後來尋一下類似帖~ 我滴喵~~~
原來傳說中的女尊 都是這文啊!
我看的還是清淡口味?!
我都快受不住的說...果然不是我的菜! 怎麼看怎麼怪吶!

ex:[璃珞越來越清瘦...就好像失去生命的洋娃娃般](洋娃娃???)
[璃珞裹在被子了底下瑟瑟發抖...我伸手碰了下他,指尖傳來他肌膚冰涼的觸感]
(不要想歪~這邊是說他中毒了)
[我望著那血色褪盡的如白紙似的小臉...]
呼~~~ 或許喜愛bl的會有興趣有~jj也多耽美文的!


逃離不是我的菜為女尊文後~ 發現另一篇好文~
會更新在該帖低~~~886(好青菜的結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