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鼠年到了,我非常的深刻感受...

年後~我終於可以打開我的小電好好的跟他相親相愛一下,
b u t
怪怪低
怎麼都聽見啾啾的聲音=   =+
我的滑鼠
便成
小 老 鼠!!!
一按就=   =+

是壞掉了嗎?????

我衷心期盼 他只是想搞變裝派對偽裝成老鼠
我乾瘦的荷包 已經禁不起任何打擊了啊!

五四三    廢話事項:
(1)在阿姐家玩的時候~發現PPS網路電視,還有看見櫻桃小丸子,感動捏!
(2)年後上班,被小惡魔氣到~差點腦兒神經斷了線
(3)在這個動到手指頭都快不能打字的我,還必須很苦命的去採買女王要的東西
(4)有幾個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的殘局,不過都是懶字作祟~哈哈
(5)怎麼網絡上鬧的沸沸揚揚的是陳冠希啊?整個版面都是他的新聞!嘖!真看不出來=   =+
(6)如果在繼續冷下去怎麼辦?都不想出門了...
(7)鼠來寶...裡面的喜? 好可愛喔! 我也想養一隻啊!!
(8)還跟姐計畫去台中玩~我一直以來...都以為她在屏東...汗
(9)一個人...真的不知道該煮啥...過年後好多東西都必須吃完,
   我好像廚餘桶=    =   算了~雖然腸胃不是很勇健,起碼不會死,
   要給多多吃嗎? XD
(10)忘了要感謝多多,如果不是牠的犧牲~ 就沒有多餘的預算採買年貨啦!
    /多多 過年的禮物是一大袋飼料,但...便宜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